【上半年韓劇收視排行TOP7】 宋仲基只排第七,狗血劇成為主流?

1 / 1

近年韓劇討論度大增,尤其是疫情期間大家更積極追劇,不過台灣和韓國當地對戲劇的討論度不同,今天就要來看看2021年上半年的韓劇收視排行,篩選出「已播畢」的韓劇做排名,收視率部分則是看最高數字作依據。在台灣大受好評的劇集,在韓國也擁有高收視嗎?又或是哪些韓國人喜歡的好劇你錯過了呢?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7.《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的劇不可能不紅吧?開播前就因為宋仲基飾演角色是義大利律師、以惡制惡的劇情設定讓人超期待,不只西裝造型讓人暈,聰明、多金、身手超好的完美人設讓粉絲再次心動,反傳統英雄式主角、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果然讓收視節節新高,首播就成為tvN戲劇首播收視第4名,大結局收視率高達14.6%,成為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第6名,也是上半年非常受歡迎的劇集。

👉🏽 2021上半年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宋仲基的學校啊~~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6.《模範計程車》

復仇爽劇《模範計程車》開播首集收視率衝上10.7%,以真實故事改編、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電影規格的拍攝手法等特點吸睛,將收視率一再推高,私刑正義的話題引起熱烈討論,後期因為編劇與導演對於劇情走向意見不合而替換編劇,但收視也沒有下降,第六集最高收視率16.0%,成為上半年收視第六名韓劇!

👉🏽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5.《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

憑藉著第一季同時段收視第一名的高人氣,第二季也成為上半年收視常勝軍。故事描述30、40、50多歲的三對夫妻,丈夫全員出軌、背叛的故事,甚至還有老公與繼母的禁斷之戀,只能說現在口味不重很難吸引目光啊!第二季大結局以收視率16.6%創下全劇收視新高,第十一度寫下TV朝鮮自製戲劇最高收視紀錄。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4.《哲仁王后》

第四名是上半年討論度非常高的《哲仁王后》,劇情不只輕鬆有趣,還有穿越、BL情節、宮鬥等多個元素,讓人越看越著迷、越期待後續發展。最終集收視率17.4%,讓《哲仁王后》與《陽光先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請回答1988》、《愛的迫降》擠身tvN前五大收視率排行,劇情好看就是要一直看!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 盤點11部高人氣BL劇 高顏值CP撒糖更讓人融化! 宅在家就一起入腐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3.《Penthouse上流戰爭》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2.《Penthouse上流戰爭2》

憑藉「全員惡人」的狗血劇情設定,讓《Penthouse》系列話題、熱度不斷,一口氣拿下前三名中的兩個名次,就連台灣也是討論度超高,越狗血大家越愛!第一季以最高收視28.8%成為年度收視第三名,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季再刷新自身新高,以收視率29.2%拿下第二,目前還在播第三季,究竟能不能三季都站上收視排行呢?

👉🏽 《Penthouse》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 西裝控會發瘋  10位男星西裝造型太帥氣 金永大根本是學生校服代言人

    

2021上半年韓劇收視TOP1.《Oh!三光公寓!》

第一名在台灣討論度是本篇最低,主因是沒有我們熟知的金牌主演之外,故事並不是什麼大製作、大場景,而是描述一群住在「三光公寓」的人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交流,不走狗血路線,而是貼近生活、帶一點揪心的日常故事,又被網友稱為「韓版以家人之名」,反而突破重圍、拿下第一。《Oh!三光公寓!》可是以最高收視33.7%遙遙領先的超高收視率站上冠軍之位!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Penthouse #上流戰爭 #Oh三光公寓 #哲仁王后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模範計程車 #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劇推薦 #韓劇收視率 #2021韓劇收視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