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出道後馬上解散,盤點那些解散的韓國女團

1 / 1

#韓國女團 #女團 #解散女團

女團SOLIA在本月17號發行首支單曲《DREAM》出道,竟在五天內馬上解散,ˊ震驚K-POP圈。

被新冠肺炎影響的這兩年,就連大公司團體營運都吃緊,何況是小公司的女團,且出道本身就需要花費一大筆金錢。公司也說:『因故無法繼續支持團體,與團員協調後決定解散團體。』也不經讓人感嘆:現在要做團體真的不容易。

但其實KPOP女團解散本就屢見不鮮,女團的壽命本就比男團少,且女團通常靠路人粉居多,粉絲黏著力沒有男團高,當團體新鮮度不再時,面對續約問題,粉絲就開始非常緊張,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個曾經紅透半片天,卻也不敵合約問題,解散、或不再團體活動的女團。

1.GFRIEND

(圖片來源自:Loen官網)

GFRIEND(小女友)靠著學校三部曲:Glass Bead、Me Gustas Tu、Rough爆紅,也拿下許多一位,也與Twice、Red Velvet、BLACK PINK、Mamamoo齊名,曾經紅遍整個韓國的她們,竟在今年無預警解散,也讓粉絲相當錯愕。

成員們有些也簽了新的公司,期待未來成員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公司也能讓她們有更好的發展,但凱編還是希望能在舞台上看見小女友們團聚啊🥺

2.T-ara

(圖片來源自:MBK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ra應該也是不少K-POP老飯的心頭肉吧?當年真的是要登頂的女團啊!Roly Poly、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等等歌曲都是琅琅上口的洗腦歌曲,卻在2014年因為花英的霸凌事件,也讓團體被迫下神壇。雖然後續持續有在活動、發行專輯,但韓國網友都不買單。團體後來也到中國發展,發行中文單曲。

之後昭妍、寶藍確定不再續約,T-ara也以四人團體的形式進行活動。

(圖片來源自:成員個人IG)

2018年,居麗、𤨒晶、孝敏智妍最後選擇不再續約,但成員們也說是單飛不解散,『T-ara』這個名字還是屬於她們的,近期也有許多節目邀請她們,也都成功造成話題,之後就期待姊姊們還能以新專輯和我們見面吧。

3.SISTAR

(圖片來源自:Starship官網)

SISTAR也是不能不提的團體了,一曲Shake It,晉升為夏日女王I Swear、Alone、Touch my body 、I Like That等等紅曲,也圈粉無數,成員們每個都有個人特色,在個人活動也都表現亮眼。

不過2017年團員們在商量過後決定解散,也讓粉絲們感到不捨地說:沒有夏日女團的夏天該怎麼過。但是現在看來每位成員也都在自己的崗位上,獲得很好的成績,寶拉有許多主持以及演戲的機會,孝琳、昭宥也都有發行個人專輯及演唱多首熱門ost,最近孝琳多順也發行了歌曲,期待美女以後能再相聚啊!

4.2NE1

(圖片來源自:YG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團體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紅遍全世界的I Am The Best,還有Fire、Lollipop、I Love You、Come Back Home等等數不完的熱曲,也讓她們成為韓國不可撼動的女團。

2016年團員孔敏智不再參與2NE1的活動下,剩下的成员也決定正式解散團體。小編到現在還是非常不捨啊...最後真的沒看見多少團隊完整體的舞台,雖然現在團員個人還有活動,但小編還是許願能看見合體啊!!!

5.I.O.I

大家能想像選秀節目出身的女團I.O.I竟然已經出道五年了嗎...不經感嘆自己也老了,想必從Produce 101就開始追選秀節目的朋友們,還是很懷念當時的情景吧。

當時真的造成整個KPOP都在投票的場景,雖然出道就已經知道會有解散的那天,但在解散演唱會還是讓所有粉絲瘋狂落淚,今年也在2021年5月4日舉行出道5周年纪念直播《I.5.I - Yes, I love it!》,履行了和粉絲定的“五年之约”,團員們有Solo活動的成員,也有在不同的團體裡活動的成員,但大家也都在等重聚的那天。

這些團體都是小編的心頭肉啊...希望有天還能看見妳們重新站上舞台的樣子,讓小編再感受一次當時的盛世吧🥺

#I.O.I #Gfriend #SISTAR #2NE1 #T-ara #韓國女團 #女團 #解散女團 #韓國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