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無雷推薦《Missing:他們存在過》尋人啟事背後的思念與謎團

1 / 1

首先,《Missing:他們存在過》是近年看過覺得取得很好的劇名,miss在英文裡,有著惦念、遺失、錯過的意思,恰好跟劇情不謀而合。

本劇由 #高洙#許峻豪#安昭熙#河俊#徐恩秀#宋建熙 主演,可於LINE TV、iQIYI、friDay影音收看。

集數只有12集,比起一般韓劇16集算是很快就能追完的一部,可別看《Missing:他們存在過》的海報設計感覺好像很恐怖,其實這部劇很催淚,反而懸疑的成分並不多。

劇中描述找不到遺體的失蹤者們,會先到常人進不去的斗溫里結界裡,這些人無法改變外面的世界,只能等待別人找到他們,然後離開那裡,而這裡有兩個能夠看到這些失蹤者的活人,在陰陽之間默默尋找著失蹤者的遺體。

看這部劇時,總會想起在電線桿或布告欄看到的尋人啟事,刊登著尋找親友數年仍未果的訊息,每一年,失蹤的人口那麼多,但最後可以找到的卻那麼少,他們是死亡了,或是到了世界上某個我們不知道的角落呢?

面對一人的失蹤,陪伴留下來的人,是漫長而沒有終點的思念,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太漫長了所以變成憎恨,而迎來的結果,可能是絕望,也可能是更加漫長的思念。

整體而言,很推薦《Missing:他們存在過》,斗溫里是個類似「德魯納酒店」的地方,給予失蹤者一個安息之處,劇情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