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人家喝的燒酒就是不一樣?

1 / 1

高小英、百貨集團會長的奢華燒酒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韓國新世界百貨副會長"鄭溶鎮"是首爾城中知名的紅酒愛好者,他這一兩年很愛玩IG,最近他的IG上傳了一款酒,居然不是紅酒而是燒酒,眾所皆知韓國燒酒是庶民飲料,俗又大碗,難道副會長也愛?

不只副會長,另一位首爾城中闊太,高小英,對,張東健的老婆,也在自家餐桌上擺上這瓶酒,然後在ig貼文寫上"最好喝的燒酒"。

挖靠,到底是什麼燒酒這麼厲害...不是真露也不是初飲初樂,富豪闊太家連喝燒酒都不一樣。

奢華燒酒來頭不小 一年限量3000瓶

這是瓶38度要價五萬韓元的奢華燒酒有個英文名字"KHEE",一年限量生產三千瓶瓶,有錢也無法在便利商店買到喔。韓國也是最近,才在新世界、現代、樂天百貨公司跟高級餐廳販售。而是上架的地方不是"燒酒區",而是要到"高級洋酒"區才能找到這瓶酒。

奢華燒酒主打海外市場 好萊塢文化女王操刀設計

好萊塢文化女王"艾娃·周(Eva Chow)"為這款奢華燒酒操刀設計行銷,將這款酒定位為主攻海外市場的限量版燒酒。

而她行銷的第一步就是即將在11月舉行的洛杉磯藝術博物館活動中向美國名人介紹這款奢華燒酒,那個李奧納多也會參加喔。

BTW也要介紹一下艾娃·周是誰,她就是華裔食神,紐約高檔餐廳"Mr.Chow"中餐廳創辦人的太太,老公雖然也很強大,但韓籍美裔的艾娃·周用自己獨特的品味讓老公餐廳躍上更高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L這款奢華燒酒跟一般燒酒比起來有多奢華呢,一般燒酒大概1500韓元就可以買到,這瓶要5萬韓元,這樣..大家懂了吧。

最後一張是釀酒的酒甕,好厲害的感覺。

結論就是: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短時間內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

#EvaChow #韓國 #燒酒 #高小英 #張東健 #新世界 #鄭溶鎮

照片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