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沒聽過!精選8個你不能不認識的「寶藏女團」

1 / 1
在這K-POP韓流盛世的時代,韓國的團體數量不可勝數、崛起速度也是不容小覷。集結、整理了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寶藏,將在這篇文章為大家做介紹,也請大家多多了解並支持!

宇宙少女

他們利用多人團優勢搭配精彩走位,總能把舞台魅力完整展現出來,也保持著很敬業的精神。服裝、造型設計很好看。

綜藝魂、團魂強,成員們的感情都很好,曾經說過彼此就是家人,也看得出成員們都把團體放在第一位。

寵粉、關心粉絲,比起自己受到批評,更不想看到粉絲們因為自己被批評而感到難過;總是能用正面、善良的心態面對惡意批評。

Weeekly

有實力也很努力的孩子,舞蹈特別、有特色,表演時表情很豐富。

更是在去年橫掃了6個新人獎!

本月少女 LOONA

擁有龐大世界觀設定,音樂風格多樣(元氣少女風、神秘優雅風、戰歌風等等),十二人都很有特色及獨特的舞台魅力。

STAYC

於2020年年底出道,一大特點為「全員VOCAL、全員CENTER、全員VISUAL」的組合,沒有公布官方主舞、主Rap、門面、CENTER。

每個團員都很努力,且舞台、表情管理、唱功等都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catcher

歌唱實力穩定,舞蹈難度、激烈程度堪比多數男團,還曾完成歐洲巡迴演唱會。

她們駕馭著韓國女團中獨樹一格的金屬搖滾曲風,MV故事也大多是暗黑恐怖類型,從出道的惡夢系列到最近的反烏托邦系列,不管是歌舞還是劇情都很特別、很引人入勝,也同時一邊探討著值得深思的議題。

團員間感情很好,比起同事朋友更像彼此的家人。

一大特點是有著造型很炫的超長魔杖手燈!

Oh My Girl

團魂強、綜藝感強、有禮貌,團員之間的互動很可愛,是對忙內很有愛的一個團體。

令粉絲驕傲的是他們深受很多前輩、同輩、後輩等喜愛(例如:TWICE、IU、Weeekly等等)

出道六年卻總是像剛出道時一樣保持著初心,說想成為雖然緩慢但穩定一點一點往上邁進的團體,也確實一直朝著更大的里程碑邁進。

MAMAMOO

四人四色充滿舞台魅力,歌唱實力堪稱吃CD,臨場反應跟即興發揮都很厲害,也適合駕馭各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藝感、自信美,總是展現最原本的樣子,很真實也很亮眼!

Lovelyz

在《Queendom》時勇於嘗試、挑戰多種風格,而出道至今風格也有所轉變,如活力校園風、怨婦風、治癒風到神祕風等。

Vocal實力佳,開麥率高,且阿卡貝拉為人所讚賞。

#宇宙少女 #Weeekly #本月少女 #LOONA #STAYC #Dreamcatcher #OhMyGirl #MAMAMOO #Lovelyz #寶藏女團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