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金東旭Netflix浪漫愛情x懸疑推理韓劇《你是我的春天》8大超揪心金句盤點

1 / 1
有著「收視女王、愛情劇女王」之稱的《徐玄振》睽違兩年,終於在下半年帶著新劇【你是我的春天】回歸啦!

新劇【你是我的春天】《金東旭、徐玄振、尹博》領銜主演,這是一部結合了驚悚、懸疑、治癒的浪漫愛情推理韓劇,算是近期很新鮮的韓劇題材。

(All Source By tvN)

劇中《金東旭》飾演「朱泠導」,是一名精神科醫生,醫術高明,卻無法治癒自己的內心;《徐玄振》飾演「姜多情」,是高級飯店的禮賓部經理,雖然獨立、工作能力極強,但是感情老是不順遂

兩人心中都有著無法抹滅的傷痛,這部劇就是在演出兩人相遇後從陌生→熟悉→相互療癒,最後成功扶持彼此走出陰霾的過程,劇中也有不少超揪心金句,直接惹哭一票劇迷ಥ_ಥ

諾菈覺得在觀看過程中,連自己幼小的心靈都被治癒啦~

P.S【你是我的春天】在本週已經完結囉,不喜歡看on檔劇的各位可以開追啦!!!

------------------------我是防雷線,以下微雷--------------------------

▼快來看看《你是我的春天》超揪心的8大金句有哪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 「你當時一定很痛苦。希望你不再那麼痛苦了。」

「理解對方傷痛的話語,希望對方別再痛苦的話語,儘管沒能擁抱當天顫抖的你,但現在我想擁抱,克服了那段艱苦歲月的你。這或許就是最溫暖的安慰。」

這段諾菈真的覺得超賺人熱淚QQ

安佳媖終於卸下堅強,此時此刻的她一定得到了最溫暖的慰藉了吧!

現實中的我們亦是如此,即使我們都那麼努力的熬過來了,但是當有人告訴我們「沒事的、辛苦了。」眼淚還是會在瞬間奪眶而出。

如釋重負的感覺是如此的舒坦,其實我們都只是需要被理解而已。

(堅強的多情將傷口掩埋,把正向、陽光傳遞給身邊的人,真的好讓人心疼呀~)

#02「過得去代表其實過得並不好。」

「對於看起來過得很好的人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朱冷導用一句話便讓姜多情啞口無言,明明不想被看穿,但是在朱冷導面前卻是這麼輕而易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問看起來似乎有心事的人過得好不好,當聽到的回答是『很好』,那代表對方正努力在維持正面的想法;如果說『不錯』就代表對方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別再問了,回答『還過得去』就代表對方正在經歷不好的事情,但是不想說出來。」

你也被說中了嗎?

#03「每個人都可能會有想隱瞞的故事,即使是事實也不想要聽。」

事實暴力也是一種暴力,語言重傷也是一種傷害。

「為了把舊傷給刮除,我甚至傷到了新長出來的肉。」

那些深藏已久不願告訴他人的秘密,就像傷口明明結了疤,也許快好了,但突然碰觸,又必須等待重新結痂的那天。也或許從來都沒有好,即便只是輕描淡寫,也不希望心底深處的傷口輕易從他人口中說出,亦或是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

如果可以,如果你能理解我,希望你別揭開我的瘡疤。

#04「希望別人告訴自己這是對的決定,代表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希望別人對自己說500次,代表就算想了500次,自己依然認為那樣做是不對的!」

每個人都在責怪听荷的分手,姜多情對好友朴听荷說:「不是妳的錯,也不是妳提分手的,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妳沒做錯任何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我們只是需要一個認同、一個擁抱、一個理解,此時此刻只要身邊的人溫柔堅定的告訴你不是你的錯、沒事的,我們便能慢慢好起來,也能慢慢堅定自己的選擇,不再被他人有所動搖。

:你沒錯,真的沒事的。

#05「讓某個人走入你的心,就表示你的心出現了一個容易受傷的角落。」

比起信任,心動總是早一步到來,而問題是,我領悟了毫無預警的心動,是多麽可怕的一件事。讓某個人走入你的心,就表示你的心出現了一個容易受傷的角落。明知如此,卻還是不願放開對方的手。

明知道會受傷,卻還是一頭栽進去,為甚麼?

我想任何選擇都沒有錯,每個選擇都是當下自己認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只要真的快樂過、幸福過,那就足矣。

那個勇敢付出過的你,很美、也很帥。

#06「怕對方待在自己身邊會受傷,所以希望她能去安全的地方。」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這句話」,應該是怕對方待在自己身邊會受傷,所以希望他能去安全的地方。但我想那句話說不定也是對的。「就算是那樣,也想陪在身邊。」

感情中最害怕的就是自以為是的體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認為對對方來說是最好的方法,最後卻總是造成兩敗俱傷的下場。倘若雙方勇敢溝通不再逃避,一定會有更合宜的處理方式。

諾菈鼓勵各位情侶、好友,發生問題時一定要進行"有效溝通"呀!!

#07「必須向最親近的一切道別。」

「與某人分手代表必須向因為對方而認識的一切道別,那些曾經熟悉的對方的朋友們、一起去過的餐廳、對方唱過的歌曲,必須向最親近的一切道別。」

以後的以後,都真的要說再見了,

那些熟悉的場景、深刻的回憶,都被我鎖在回憶寶盒之中了。

#08「雖然我最後會離開,但我還是要把這一分鐘完整獻給你。」

「我們不需要對彼此承諾永遠,反正我沒見過、也不會知道真正的永遠究竟是什麼。以一部兩小時的電影來說,那兩小時就是永遠。我覺得那樣就足夠了。」

阿飛讓蘇麗珍看了一分鐘的手錶,他說那一分鐘會被永遠銘記在心,

因為阿飛的感情不可能定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最後會離開,但我還是要把這一分鐘完整獻給你。

這段時間不會被任何人搶走,也不會消失,

這一分鐘的永遠 是屬於你的。

看完這8個揪心金句,有沒有甚麼共鳴呢?

諾菈覺得看完這部劇,可以深刻感受到編劇《李美娜》在刻畫每個場景、撰寫每句台詞時的別出心裁。

整部劇將情感描寫得相當細膩,配上歐巴歐膩的演技,真的是一部情感大爆發的療傷治癒劇,太喜荒啦~~~

準備二刷重溫劇情GoGo!

#你是我的春天 #徐玄振 #金東旭 #韓劇 #tvn #Netflix #愛情 #懸疑 #浪漫 #金句 #佳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