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系列|今天來練習韓文打字吧!|免費韓文打字遊戲

1 / 1

說實話,其實我2018年開始學韓文,但我實際學韓文的時間很短,那間補習班沒有額外教我們使用韓語打字(像是電腦鍵盤以及手機鍵盤),教學是以課本以及撰寫日記的方式讓我們練習寫韓文,因此起初我是滿困惑為什麼其他補習班的學生都可以使用韓語鍵盤打字呢?老師只有說手機可以下載輸入法這樣,然後直到疫情的關係,我沒辦法上日文實體班的關係,所以我又重拾起韓語,便開始練習打韓文。

自從買了韓語鍵盤貼之後,對我的助益很大,我自認為中文輸入算是快的人。因此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不須要看鍵盤就可以打字的程度。

然後,因為我學日文的關係,所以我知道有日文打字遊戲,其實以前中英打高中時期電腦課老師也有讓我們練習打字。我自己以前練習打字的方式就是我必須要唱歌跟打出來的字同等速度,如果無法就會反覆練習。

然後,今天發現,原來韓文也有打字練習的遊戲。🤔🤔🤔

這款遊戲沒辦法像上面的日文遊戲一樣是用卡通的原聲帶的歌詞,讓人可以邊聽音樂邊打字,不過我覺得也不錯的是:

他把鍵盤的區塊分成Middle、Bottom、Top、All、Number
每次測驗的時候就只會出現你所選擇的區塊(也就是上面黑色框框的部份的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手指頭的這排這樣,他就會反覆一直考。

這款也是同網站的遊戲,像是aaaaaaa,你就要輸入同等數量的ㅏ。他會幫你計算你的速度、平均速度以及你需要通過的平均速度是多少。我本人覺得這個有點搞剛,所以我pass掉這個遊戲。

這款遊戲呢,就是當你輸對的時候,拳頭會往上揍字母,如果輸入錯誤,字母下就會顯示1,醜一的概念,然後也會累計你到底錯幾次。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先前只會手機打鍵盤,而不擅長電腦打韓文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