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JOY被爆戀愛!Red Velvet回歸剛滿一週..挺過耍大牌、舞台意外,這次也能順利挺過嗎..

1 / 1

 #redvelvet #Joy #Crush #戀愛 

最近才帶著Queendom回歸的Red Velvet Joy在今早竟被爆出與Crush交往滿一年,Red Velvet近兩年來風波不斷,好不容易才挺過一年八個月的空窗期,這次回歸成績也相當優異,未料竟在今早爆出戀愛消息,也讓粉絲直呼:『太狠了..回歸才一週,打歌還得繼續打啊...』、『放過她們吧...』

合作單曲後,一直保持著關係

翻譯自:體育朝鮮記者白智恩

Singer Crush 和 Red Velvet Joy 組合正在約會。去年 5 月 20 日,Crush 和 Joy 合作推出了 Crush 自製系列的第一首單曲《我醒了》。

當時,他們一起工作並展示了他們甜蜜的聲音化學,但之後他們保持了他們的友誼,最近發展成為感情很好的情侶。Crush 是狗豆漿的守護者,Joey 是狗的守護者 Haetnim,儘管他們有共同點,但他們正在通過簡單而平凡的約會精心培養愛情,例如一起遛狗。

近年來風波不斷,這次也能撐過嗎?

1.2020年末,irene被造型師爆耍大牌,形象大傷

(圖片取自:SMTOWN)

造型師在IG寫道:「在陌生的房間裡,我度過如同地獄般20多分鐘。她完美地省略問候,坐在椅子上面對站著的我,拿著手機指手畫腳說了一堆話。已經激動到不知道她到底是在對我說還是在對房裡的所有人說。總之今天的對象是我。面對著她通過舌頭不停發射的刀劍,我忍不住雙眼流下了眼淚,對於她的一切,我想了好久,也都無法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ene在Instagram上大動作道歉,寫道:「我的愚蠢態度和輕率言行給造型師帶來了心靈上的創傷,對此我真心感到抱歉,我不成熟的行動給造型師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對此我感到很後悔,正在反省。通過這次事件回顧過去,我對於自己不足的言行感到十分慚愧,再次感受到了工作人員們的珍貴。今後會更加慎重地考慮,以免發生這樣的事情。真心對不起支持我的fans和因為這件事情而讓大家擔心的各位。」

2.2019年末,SBS歌謠大戰上,Wendy不慎墜落舞台,導致組合活動中斷

(圖片取自:SMTOWN)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2019的年末,發生了大型舞台事件吧?

當時的Red Velvet以大火曲Psycho回歸,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活動,卻在第一個舞台SBS歌謠大戰上,因工作人員失誤,墜落舞台,導致全身有多處重傷,組合也被迫停止團體活動,這對于團體來說,真的是大傷。

雖然在之後都有個人活動在進行,但是粉絲們還是盼望著能有全體活動的一天。

3.2021回歸期竟爆出組合成員JOY戀愛中

(圖片取自:SMT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一直都是硬傷..雖然已經出道七年次,但粉絲是否能夠接受真的還是需要時間。加上組合還在回歸期,打歌節目、電台、綜藝節目是否受到影響都還是未知數。

希望大家的情緒不要受太多的影響,紛絲們也能多多給予支持,在這段期間最辛苦的一定是他們自己,有粉絲的力量他們一定能夠撐過去的!

(圖片取自:KBSkpop)

#泡菜 #韓國 #追星 #redvelvet #Joy #Crush #戀愛 #Irene #Wendy #Queendom #Yeri #鬼怪 #回歸 #RedVelvet #SM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