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介紹韓國案件的Youtuber 與節目

1 / 1

Hi A Day

由兩位台灣人妻台灣妞與喜娜共同經營的頻道Hi A Day,除了分享韓國生活外,時不時也會分享韓國的重大案件。因為都是直接搜尋韓文資料,所以會有較多細節,更能詳細且精準還原事件樣貌。此外,介紹的案件總類很多元,從大名鼎鼎的連續殺人犯柳永哲,到較不被人所知的案件都有介紹過。


卓Cho

卓的影片介紹比較多元,不單只有韓國的案件,也有台灣、中國等其他國家的影片。介紹的案件也比較特別,或是比較重大的。早期有比較多韓國都市傳說的講解影片,對韓國都市傳說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看看。相較其他Youtuber,卓屬於比較不定時更新的類型,但主題都滿特別新穎的。

英大吉

英大吉算是比較高產的Youtuber,一周大概會有兩支影片。介紹滿多國家的案件,而且字幕有滿多語言版本的。因為英大吉以前常至韓國出差,所以介紹韓國案件的影片滿多的。在主題選擇上也算很多元,從一些網紅時事爭議,到一些韓國奇人異事都有介紹。

그것은 알고 싶다

在韓國算是長青且多人關注的這個節目,經常分享介紹一些重大案件,或是被大眾熱議的事件。像是今年的大學生漢江溺水案,警方以意外結案,但仍有許多人質疑是他殺。節目組透過一個個科學實測,去解析每一個說法。還有多年前備受討論的三母子事件,原本在網路上沸沸揚揚,但在節目組拍攝與走訪後,戳破了三母子的謊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韓國節目,所以建議會韓文的人可以看看。不會韓文的話,也可以找看看有沒有翻譯。

目前韓國案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釜山新婚夫婦失蹤案。因為在被監視器覆蓋的現在社會,竟然還有幾乎找不到蹤跡的失蹤。加上嫌疑人非常的不配合調查,讓整個事情更撲朔迷離。很多介紹案件的Youtuber都有講過這個案件,現在依然仍是個不解之謎。希望他們能快點出現,讓女方家人安心。

#韓國案件 #韓國社會案件 #韓國事件 #韓國 #韓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