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逛|精選八間韓國文創選物店!貼紙控文具控不要錯過!

1 / 1
說到韓國文創的實體門市,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在韓國擁有多間門市的ARTBOX和10X10,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八間韓國人才會去的文創選物店,這幾間選物店以貼紙、文具、玻璃杯、手機殼為主,喜歡韓國文創的朋友們快手刀收藏!等疫情結束衝韓國大買一波呀!

1.Object오브젝트

有在關注韓國文創的朋友們對Object一定不陌生,幾乎是到訪韓國必去的店,除了SOSO、Mr.Donothing等知名文創品牌的固定商品區以外,還會舉行不定期文創品牌展覽,大家如果有到弘大附近一定要去看看!

Object오브젝트 (서교점)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35길 13

營業時間:一~日2:00 - 21:00

2.Withmate위드메이트

Withmate是隱身在地鐵四號線惠化站大學路巷弄間的小型選物店,外觀是可愛的黃色小屋,晚上經過特別溫馨,店面不大但有許多韓國文創品牌進駐,(新開賣的Ipad包超級可愛>

Withmate 위드메이트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2길 3

營業時間:一~五12:00 - 19:00 / 六日 12:00 - 21:00
(週一可能公休,詳情參考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indthings 마인띵스

Mindthings位在乙支路小巷的二樓,第一次去的時候要稍微留意一下門牌,以選物店來說店面算大,且除了貼紙文具類以外,還選了多款韓國文創品牌的包包和日記本

Mindthings 마인띵스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수표로 32-1 2층

營業時間:一~六12:00 - 19:30 / 日 12:00 - 18:00
(營業時間可能有所更動,請參考店家IG)


*同場加映
Mindthings 마인띵스樓上是Zerothings제로띵스

Zerothings是以環保為主題的選物小店,雖然不是文創類型,但如果大家有去的話可以一起逛逛!

4.ouimoment 위모먼트

ouimoment是位在建大入口站的店,整間店呈現的暖色調氛圍讓人逛了很舒服,最特別的是這個仙人掌盆栽,超級可愛!




ouimoment 위모먼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능동로13길 44 2층

營業時間:二~日12:00 - 19:30 (週一公休)

5.jamsi_darak잠시다락

잠시다락有兩間分店,進駐的韓國文創品牌也不一樣,這家店選了許多適合追星少女的小貼紙,一定要來逛逛買一些小貼紙回家裝飾偶像小卡呀!(而且這整排的手機支架也太可愛了QQ)

jamsi_darak잠시다락


地址:대전 유성구 대학로151번길 7 2층

營業時間:一~日 13:00-20:00

6.Made By메이드바이

Made by是位於弘大3號出口的韓國文創選物店,店面非常大,有三四排層架,人走動的空間也很充足,貼紙、筆記本、便條紙、明信片和卡冊都有,是目前看到品項最多的韓國文創選物店,除此之外,店面還設置了免費的相片列印機,去Made by時一定要體驗看看!

Made By메이드바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희로 11

營業時間:一~五12:00-20:00/假日11:00-20:00

7.MU:U MU:U무유무유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무유무유,一進去就會注意到店裡的粉色愛心鏡,在韓國文創品牌的選擇上也很多元,相較其他店選了比較多文字設計風格的品牌,也經常舉辦快閃店


MU:U MU:U 무유무유(江南分店)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봉은사로2길 29 1층

營業時間:一~日 12:00-21:00

8.seins세인스

seins位於誠信女大站的小巷子,店面剛成立滿一週年所以還沒有多人知道。相較於其他韓國文創選物店,seins選入了許多風景或是花朵設計的品牌,對這景物型貼紙比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逛逛!

seins세인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동소문로24길 42 1층
營業時間:一~日 12:00-21:00(月休公布於店家IG)

雖然目前還不能出國,還是介紹一些現在還在營業的韓國文創選物店給大家,也可以先收藏起來,等之後甚至許多店家都開始經營網站,甚至有海外配送,大家可以到選物店IG主頁的連結逛逛哦!

更多韓國生活文章_

#韓國文創 #韓國文創選物店 #韓國必逛 #韓國貼紙 #韓國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