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不適合看鬼片?六部有「惡鬼」的韓國電影、電視劇

1 / 1

齁,聽說鬼月不能看鬼片,因為好兄弟會跟著一起看。你相信嗎?
🤣🤣🤣
以下分享六部,其中幾部是近期上映的電影,我自己在看《#優秀巫師賈鬥心 》有越看越冷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一、《優秀巫師賈鬥心》

乍看覺得這組團隊還滿《#驅魔麵館 》的,但這組可不是驅魔喔!而是抓鬼。女主角一家從小就是巫師。這樣一講我剛在網路上看見韓國薩滿的兩種巫師身分,一種是《世襲巫》而另一種是《降神巫》,世襲巫就是父母為巫師,而子女傳承為巫師,降神巫就是被神所選定成為巫師,降神巫為韓國主要部分,而世襲巫跟降神巫並非完全分開,世襲巫也可能同時是降神巫,這樣我覺得降神滿像驅魔麵館的,而這部比較像是世襲的身分。女主角為外婆是巫師,而這邊的鬼附身在18歲考試不順的學生身上?為什麼?因為這個年紀的學生正值考試期間,壓力極大,而考試墊底學生自殺的鬼魂就是在各地抓交替,可怕喔!

圖片來源:Kakao TV

二、《花遊記》

圖片來源:tvN

女主角小時候因不小心牛魔王哄騙,解除了孫悟空的封印,被天界授命為唐僧,身邊圍繞著孫悟空、牛魔王、豬八戒,從小看得見惡鬼以及妖精,因此以收購惡宅,驅邪後賣出。我自己印象深刻是附身在健身房的惡鬼,這些惡鬼會附身在極度想減肥的人身上。🤣🤣🤣

三、謗法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部片兼具《復仇劇》+《驅魔片》的一個故事,不過題材比較偏薩滿類型,講述一位從小就能以照片、漢字名字和隨身物品便能致人於死的巫女,童年時家中因開設巫堂惹上了他人,從事巫師的母親被殺,而少女自小在孤兒院長大,後與正義的社會部記者,企圖以巫術對抗世上的不義事情。

四、咒術屍戰

謗法本身也是延尚昊與金容完的作品,而這部就是《謗法》電影版,喜歡看《屍速列車》這類型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結合《薩滿》題材的故事是如何呢?目前我聽說這部片評價都還算是不錯。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五、怪奇大廈

劇情描述一位恐怖漫畫家為了尋求靈感,而到了凶宅探險的故事,這部片7/30已上映,猛鬼大廈的故事,靠你來探險了。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六、薩滿

這部由《#哭聲 》羅泓軫導演與鬼影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 》合作製作而成,不知道你看過鬼影嗎?就是身上一直感覺重重的,才發現一直有一個人坐在自己身上,光是這張海報就夠嚇人了,8/25預計上映,你敢看嗎?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謗法 #怪奇大廈 #車庫娛樂 #薩滿 #咒術屍戰 #花遊記 #優秀巫師賈鬥心 #驅魔
#延尚昊 #金容完

封面來源:車庫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