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Live on》完美主義高冷鐵壁男X目中無人知名網紅的校園戀愛

1 / 1

哈囉~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青春校園短劇—《Live on》共八集💕

2020年看的一部韓劇,這時的我正處於每看一部劇就棄一部劇的時期😅,雖然Live on只有短短8集,但是我可是每周看一集,一禮拜一集(追得還挺痛苦😥)。

官網簡介

十八歲能做的真正的FLEX是什麼?即使餓着肚子也要買名牌包;就算是危險的地方也要拍認證照。

爲什麼?因爲想讓別人看到!

以SNS粉絲數、聯繫的異性數、朋友們形態等來判斷"級別"的人。

華麗地包裝自己成爲了他們的生存法則。

恩澤爲了掩蓋傷痛,自稱是小老頑固;浩朗因害怕弱點暴露而拒絕與周圍朋友溝通。此電視劇將直播他們真實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介紹一下三對CP💑

主角 高恩澤(黃旼炫 飾)X白浩朗(鄭多彬 飾)

各自都有故事的人相遇後,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到互相治癒。

起初浩郎是為了找出爆料自己過去的匿名者,而進入了恩澤部長所在的廣播部,在廣播部的期間兩人長期相處也互生情愫🥰

浩朗自尊心太強,只想對喜歡的人展現出好的一面,所以發生了什麼事,只會自己隱藏起來,幸好最後恩澤有一直等著浩朗與他說出實情。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吻戲啊啊啊,但是保證甜❤

配角 傲嬌學霸池素賢(楊惠智 飾)X單純軟萌奶狗 金宥信(崔秉燦 飾)

看似單純沒想法的宥信對素賢一見鍾情,素賢比起女性朋友,擁有更多男性朋友,即使知道宥信喜歡自己也沒拒絕,但最後素賢終被打動😍

這對我也很喜歡,素賢很聰明也很果斷,面對事情都很冷靜,總是微笑的擊退對方,但這樣單純的宥信,會尊重素賢,不會仗著自己喜歡她而干預她。

配角 理性悶葫蘆都宇載(盧鍾賢 飾)X感性嬌氣包姜在伊(妍雨 飾)

對任何事都很淡然的學生會主席宇載,和女朋友在伊在一起是唯一能讓他露出笑容的瞬間,但面對感情起伏大的在伊,覺得自己承受不起而與在伊分手;而在伊對和明確表達意思的自己不同和看不出表情的男朋友宇載的戀愛很苦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特別理解在伊,因為她自己的性格有什麼不滿一定會說出來,但是宇載不是,所以在伊才會這麼鬱悶,但不可否認兩人都還是很喜愛對方💔

素賢(楊惠智 飾)X浩朗(鄭多彬 飾)

個人覺得他們很可惜,因為浩朗不想讓素賢知道自己的過去,而疏遠素賢,這是浩朗做的最笨的決定了😭

這段兩人演技都大爆發!!!🤩 (第六集📝)

謝謝你的到來,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PopDaily📝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哦😉那我們下次見~

#韓國 #戲劇 #韓劇 #Liveon #生存直播 #NUEST #黃旼炫 #鄭多彬 #楊惠智 #VICTON #崔秉燦 #妍雨 #鐵壁男 #網紅 #學霸 #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