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韓綜-戀愛實境節目推薦(換乘戀愛、Change days)

1 / 1
分手的情侶還能當朋友嗎? 你能眼睜睜看著你的前任男友/女友跟別人約會嗎? 小編今天要介紹兩部韓綜戀愛/分手相關節目,絕對比一般戀愛巴士情節更勁爆,更新鮮,比起小鹿亂撞的感覺,更多的是複雜、不安、忌妒的情緒,小編看了真的是千頭萬緒呀!! 好想知道最後的ending到底會如何,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看小編的介紹,和我一起入坑吧!

韓綜節目推薦:change days

播放電視台:Kakao TV

主持人:張度練、梁世燦、許齡智、Code Kunst

播放時間:6/15起,每週(二)下午5點 (現正播映中,尚未完結)

節目介紹:由三對感情出狀況,甚至想分手的情侶出演,為期一週的濟州島旅行,每對情侶同住一間房,這七天中每位男女主角會跟其他新的夥伴約會。經過旅程之後,這三對情侶究竟會走向什麼樣的結果呢? 重拾舊好更愛對方? 捨棄原有情人和新伴侶配對? 或是獨自一人沒落離開?

小編心得分享:入住第一天,三對情侶就把感情問題攤在大家面前,另人揪心的地方在於,即使和對方有再多問題,即使自己和新對象約會的十分愉快,但看到自己的戀人和別人那麼開心地約會,內心存在不少無法諒解? 忌妒的情感。小編個人覺得,三對的戀情似乎都會走向終點,但不到最後一刻,一切都只是猜測。 歡迎已入坑及即將入坑的夥伴,快來留言跟我一起討論!  如果你是其中的男女主角,你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小編個人即使對現任情人不滿,也無法看到還在戀愛ING的情人跟別人約會呀!

韓綜節目推薦:換乘戀愛

播放電視台:TVING

主持人:由Simon D、金叡園、李龍真、Yura、另一位特別不固定來賓

播放時間:6/25起,每週(五)下午4點 (現正播映中,尚未完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介紹:由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出演,每對舊情人須隱藏自己的前任男/女友,不能被任何人知道,必須假裝彼此是第一次見面,在這個前提之下進行八人的約會戀愛,一開始不能公開職業,也不能公開年齡,必須在每天製作單位的任務卡指引之下,一步步解開謎底,這八位男女,最後到底會舊情復燃? 互相祝福? 還是忌妒吃醋呢?  你/妳 真的放下對方了嗎?

小編心得分享:小編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在於,觀眾及主持人都知道誰是誰的前男/女友,所以會很認真的觀察猜測,到底誰才是跟誰一對? 真的好想知道。而每一集的最後會公佈一對情侶,小編四對只猜中一對,真的很難猜。其中蠻揪心的內容是,有些情侶在一起很久,卻分手不久,彼此又沒好好地結束,造成彼此非常難以互相面對的窘境。或者,以為前任無條件應該選你,但卻和別人開心甜蜜約會的無力感。換乘戀愛的製作單位也是很逼人,每天必須回復今天的心儀對象是誰,還會通知你的前任有沒有被你選擇,只能說做決定很難,但或許也是這樣,才更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還沒看過這部韓綜的你,快一起加入小編的行列,一起糾結? 猜測? 選擇吧!

PS:八位男女主角顏值都蠻高的~

喜歡文章左下請按♥  以及收藏文章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韓綜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 #換乘戀愛  #changedays  #戀愛節目 #分手擂台 #韓國實境節目 #환승연애 #이코코 #고민영 #이혜선 #김보현 #곽민재 #선호민 #이주휘  #윤정권  #강우석 #이홍주 #조성호 #이상미 #오진록 #김민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