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狗血劇再+1?《The Road:1的悲劇 》 開播尺度爆表綁架、殺人、外遇、賄賂等,統整三大劇情摘要

1 / 1

《The Road:1的悲劇 》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法月綸太郎的推理小說《一的悲劇》

原本是保持著看懸疑劇的心情,但看了四集,劇情有懸疑沒錯但更多的是狗血呀!

接下來就來理理這錯綜複雜的劇情,這也無法預測劇情走向,因為狗血程度根本跟penthouse 上流戰爭 有得比,大家只能邊看邊思考了。

1.角色關係複雜

🔸白秀賢(池珍熙 飾) 老婆徐恩秀(尹世雅飾演),兩人在前幾年因意外喪子,白秀賢與後輩車徐英(金惠恩 飾)有了婚外情,而且育有一名私生子也就是崔俊英;而老婆則與妹夫吳章浩(姜星民 飾)有了肌膚之親,目前懷疑白延宇非白秀賢之子,有可能是妹妹恩好跟吳章浩的兒子。

(崔俊英/白延宇)

🔸車徐英除了糾纏白秀賢以外,還與權局長有秘密關係並以此威脅權局長,不只如此,在第四集還爆出他與一直威脅白秀賢的記者也有關係,然後他是有老公崔南圭(安內相 飾)他們的互動也真的非常詭異,而崔南圭感覺也做了不少事,但現在都只是帶過,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權局長)

(車徐英/記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恩秀父親徐基泰(千虎珍飾)有一妻一子應該是再娶,妻子也與手下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光四集角色們都可以一起開趴踢了吧,每個主角配角除了自己的合法配偶外都還有小三小王,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更勁爆的角色關係,真的不意外了。

2.崔俊英之死幕後真兇

在第二集大家以為白秀賢的兒子白延宇遭綁架撕票,但綁匪似乎認錯人而錯殺崔俊英,大家都在尋找崔俊英遭綁架撕票案的主嫌,而一直針對白秀賢的記者手中似乎握有主嫌的證據,但卻慘遭滅口,還牽扯出吸毒案,在這四集當中,每個角色似乎都知道些什麼,但都選擇隱瞞,就等之後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3.證據原本究竟被誰拿走

原本手中握有與權貴交易證據原本的尹東弼(李鍾赫 飾)遭殺害偽裝成自殺後,證據原本也下落不明,而警方卻想草草結案,到底證據原本會在誰手中?

《The Road:1的悲劇 》角色跟劇情都很複雜,基本上真的很難猜到之後的劇情脈絡,主線目前有兩條,一條是崔俊英之死幕後真兇,其實我一直覺得綁匪根本不是綁錯人,但為何要殺崔俊英?另一條則是證據原本究竟被誰拿走,而證據裡的內容到底牽扯多廣?

而副線除了角色們的大尺度關係外,還有白秀賢少年時目睹到的殺人案,而選擇隱瞞,這對之後的劇情會不會也有所影響?

看完前四集真的心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只有更狗血沒有最狗血,希望之後劇情有邏輯性的一一解答啊!

EP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轉自tvN

影片轉自 myVideo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劇情 #tvN #myVideo #theroad1的悲劇 #池珍熙 #尹世雅 #金惠恩 #安內相 #姜星民 #千虎珍 #李鍾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