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韓綜"盼望的大海"分集歌單EP2,溫流的歌聲真的好溫暖

1 / 1

最近韓綜「盼望的大海」真的好#療癒,節目的節奏不是很快,以一天平均一集多的步調播出,節目中請來有著溫柔歌聲的歌手 #Shinee 的大哥 #溫流#樂童音樂家 的妹妹 #秀賢#尹鐘信,以及大紅的演員 #李棟旭 #金高銀 #李智雅,一同在海邊營運酒吧,前半部甚至還請來了超人氣的 #ROSÉ 助陣。

這檔節目有酒吧、有美食、有音樂、還有美麗的海景,來到這裡的客人,可以坐在海邊聽著音樂、吃著美食、調酒,光是這樣的氛圍就超級療癒的。雖然節目的收視不是很高(私心的建議,可以跳過第一集),但卻是最近阿光我的心靈節目,下班後打開節目聽聽音樂,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接下來將分集為大家介紹,節目中出現的歌單,我會將主唱和節目中唱的片段都放上,大家可以挑喜歡的版本加入自己的歌單哦。

1. Rollin' - Brave Girls

逆行神曲 #Rolloin'將女團Brave Girls直接捧上音樂節目一位,也讓Brave Grils躍升為一線女團,充滿夏天清爽感的歌曲,由秀賢和 #Zairo 重新詮釋,多了一點甜蜜的感覺,我也因為這首歌而愛上Zairo的歌聲啦。

2. 深夜飛行 - 李文世

#李文世 可以說是韓國情歌時代的開創者,在韓國樂壇有著不可小看的地位。許多人應該是從韓劇《#請回答1988》知道李文世的吧,1988往後的10年間,的確是李文世最當紅的時期。《深夜飛行》和《我還不知道》可說是韓流愛豆們最愛Cover的2首歌,在盼望的大海中也都有出現哦。

原版的《深夜飛行》有著80年代的時代感,溫流和秀賢版就改編得比較現代了,得多虧兩位樂手Zairo和 #MeloMance 的鍵盤 #鄭東煥,這兩位真的是底子超深厚的音樂人啊!

【同場加映】#圭賢 也翻唱過《深夜飛行》哦,又是不同感覺了

3. 出國 - 河琳

歌手 #河琳 真的可說是我看過會最多種樂器的藝人了!什麼奇怪的樂器他都能彈出花來,真的超級強大,想知道他到底會彈什麼樂器,可以去看看《雪球計劃》,而阿光我最喜歡的則是《Begin Again》裡的他,溫暖、有才華、又很謙虛,這兩檔節目在之後我也會專門出一篇介紹,請大家多多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鍾信、河琳和 #趙正治 合組的團體「信治琳」,因為上過無限挑戰的「介‧醜‧朋」單元而大紅,這才讓大家認識到河琳及趙正治兩位超棒的音樂人。河琳的音樂不像現代流行樂,會使用過多的編曲,單純乾淨的曲風便是他的特色

4. 風從哪裡吹 - 金煙雨(金延宇)

#金煙雨 完全擔得上「歌王」的封號,他在韓版「我是歌手2」中過關斬將榮譽畢業,後來參加《#蒙面歌王》,以「生化房克萊奧比特拉」的名字榮獲第4、5、6、7代歌王,唱功了得的他,還曾是多位愛豆歌手的歌唱老師。金煙雨還替非常多的廣告唱過主題曲,韓國三大企業樂天、現代、三星的產品都請他唱過,真不愧是國民歌手啊!

這首風從哪裡吹,以簡單的木吉他緩緩的展開,再加入溫流溫暖的歌聲,超級適合在夏夜的海邊聽,覺得溫e選曲真是讚!

-

更多歌單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