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請回答1988那些沒發現的細節 第三集

1 / 1

全文轉載自 微信:13姨有花醬(DearAunt113)

第3集·有錢無罪 無錢有罪

善宇暗戀寶拉梗繼續埋伏ing……善宇來找德善借修正液,剛進門實際上目光鎖定的是在洗頭的寶拉。 又一天,善宇喊德善去吃拉麵,一進門,目光立馬尋找寶拉。

德善爸做好人,買了一箱土豆。鏡頭一掃飯桌,德善媽做了一桌子的土豆大餐,土豆絲、土豆餅、炸土豆、土豆泥、蒸土豆……給道具師加雞腿!細節滿分100+

第二天,德善爸又買了野菜回來,但桌上還放著買多了沒吃完的土豆。

其實雙門洞父親們都有自己的規定動作。

只有德善才會配合的正煥爸的社長打招呼舞~ o(* ̄▽ ̄*)ブ

德善爸每天下班必踢善宇家門口的煤餅,淘氣又可愛~

阿澤爸天濛濛亮就掃胡同,每天雷打不動,老實、木訥,做事一板一眼,就跟明明正煥家門開著,他進來之前一定會按門鈴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錯過德善爸怪餘暉吃飯退桌子這個細節,編劇依然在為德善家地面傾斜埋梗。

地面傾斜這種事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其影響必定滲透到一點一滴。

比如第4集裡這種沒有台詞、只有一掃而過的鏡頭。德善爸和余暉睡著睡著就跑到下面了。

從這一集裡開始暴露阿澤是左撇子的事實。

而且是雙門洞五俠中,唯一的左撇子。

還記得第2集裡,中年老公是用哪隻手拿咖啡杯的嗎?

換句話說,其實從3集裡就可以猜出德善老公大概率就是阿澤了。

德善為修學旅行收拾行李時,寶拉看的書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為以後她參加學生運動做鋪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德善媽背後的時鐘是7點一刻,德善早上出門的時間match,簡直處女作劇組啊! ! !

這一集,編劇生動地解釋了墨菲定律——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發生,那麼它就更有可能發生。

果然……德善把相機丟了。

果然……曼玉&祖贤把腿摔断了。

正煥、善宇、東龍在雙門女高晚會上的表演,有木有讓你想起了曾經的小虎隊?事實上,小虎隊就是在1988年出道的。

感謝第3集貢獻了整部《請回答1988》裡最經典的畫面之一。煥善黨們的永恆回憶! ! !

同時,這一集也貢獻了成功讓姨姨爆笑的片段。

再次強調以上內容轉載自 微信:13姨有花醬(DearAunt113)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集分析就到這裡拉

第四集明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