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也參賽🔥盤點6位《Girls Planet 999》討論度超高的人氣成員

1 / 1

自從Produce系列爆出造假事件後,Mnet的選秀節目可以說是名聲直落,但在眾多輿論下,《Girls Planet 999》還是在8/6日首播。

《Girls Planet 999》和前幾季不同,這次是分成K、C、J隊,分別是韓國、中國、日本各派出33位女孩來參加選秀,其中C隊也有幾位台灣成員喔,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

在兩集節目播出後,也有幾位成員不管在中日韓都擁有非常高的討論度,今天就讓凱編來跟大家介紹這幾位成員吧。

1.K隊-姜睿绪

(圖片來源:Mnet官網)

甜美的笑容,飄逸的長髪,從容不怯場的表演,馬上擄獲眾多觀眾的心,第一場表演前輩4minute的高強度歌曲-Crazy,展現十足的爆發力,中間麥克風出問題也從容的表演完成,也讓導師Tiffany、宣美站起來鼓掌。

(影片來源:Mnet官網)

2.K隊-金镀我

(圖片來源:Mnet官網)

大家應該對金镀我不陌生吧?除了曾參加《Produce48》之外,還是FANATICS組合的小分隊FLAVOR成員,也有過化妝品代言,是已經擁有知名度的成員。在節目開播後,又再次因美貌上了熱搜。在第二集中與小組表演由瑟琪、信飛、請夏、小娟演唱的-Wow Thing,成熟的表演再次掀起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組合處於不太好的狀態,所以將這次的節目視為最後一次機會,也希望美女可以順利拿到出道的機會。

(影片來源:Mnet官網)

3.C隊-沈小婷

(圖片來源:Mnet官網)

參加過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擁有超群實力的沈小婷,在國標舞上取得多次優秀成績,這次在《Girls Planet 999》的事先評價中,取得中國成員第一的成績,也在表演IZONE-Rumor時,以超群的實力,被導師們稱讚。

在主題曲表演中成為中國組的C位,相信之後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更精采的表演。

(影片來源:Mnet官網)

4.C隊-蘇芮琪

(圖片來源:Mnet官網)

和沈小婷一樣參與過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也在更早參加過《創造101》,這次再次參與選秀節目,蘇芮琪也說:『經歷過兩次節目的受挫,既然有這次的機會,還是想要好好抓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第二集中,以SOLO呈現請夏-Snapping,超高實力的完成度,被導師們稱讚是無可挑惕的表演,更表示蘇芮琪就像個藝人,希望通過這次節目,蘇芮琪可

以讓更多人認識,順利拿到出道門票。

(影片來源:Mnet官網)

5.J隊-江崎光

(圖片來源:Mnet官網)

江崎光在節目預告播出後,就造成非常大的迴響,以往日本妹子給觀眾的感覺都是比較可愛、活潑,實力沒有非常出眾,但在預告看來,卻是Girl Crush滿滿。

在第一集中,表演BLACKPINK的BOOMBAYAH,小小的身軀,卻充滿著力量,在唱RAP時毫不怯場,也展現了超高水準的表演舞台,讓所有人的歎為觀止,也期待江崎光之後給觀眾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影片來源:Mnet官網)

6.J隊-坂本舞白

(圖片來源:Mne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坂本舞白在JYP當了兩年的練習生,和ITZY的同期,應該也有不少人蠻眼熟這位朋友吧?她自己也表示離開JYP回日本後,打了很多工,也嘗試著找正職的工作,但看著在舞台上發光的朋友們,內心還是有股不捨,看到有再次出道的機會,也想好好把握。

在第一集中,坂本舞白表演G-IDLE的DUMDI DUMDI,活潑又充滿力量的表演,也讓大眾再次看見她累積的實力,希望這次可以順利出道!

(影片來源:Mnet官網)

還沒看節目的朋友們,凱編覺得這次Mnet雖然還是不改惡意剪輯的毛病,但是還是有非常多值得觀看的地方,像是導師群就已經非常吸睛了。也希望透過大家的支持,能給練習生們多點力量!

#韓國 #韓星 #Mnet #KPOP #泡菜追星 #Girlsplanet999 #Tiffany #宣美 #CLC

#泡菜精選 #選秀 #創造營 #青春有你 #沈小婷 #蘇芮琪 #姜瑞緒 #金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