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完結篇,分享韓國萬聖節街頭攝影

1 / 1

#來魔女食堂吧 》終於8集完結了,感覺就是很中韓國人的心,這部電視劇大概8成的音樂都是萬聖節會播放的音樂的感覺。🤣🤣🤣

▲其實源自於我當時想二度拍證件照所以走進去的

▲這間在釜山的田浦站一帶,我當時是從西面站步行過去,因為迷路所以走入的一個地方,我自己滿喜歡田浦站的。

▲內部裝潢大概是這個樣子

▲因為很漂亮所以詢問他們可不可以讓我拍照,他們很大方地就答應了。有趣的是我拍完他們順便跟我借手機傳照片給他們自己的電話。🤣🤣🤣

▲韓國女生很漂亮也!我當時覺得怎麼很多個都很漂亮。

▲看起來好像很喜歡這個p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感覺韓國人很喜歡在自己有裝扮時特別進攝影棚給攝影師棚拍記錄,畢竟也沒有很貴。

▲這是在西面站的攝影的店內範例,這個範例就是店員本人,是不是很美,很想拍看看。

▲第一間比較樸素但價格也相對比較便宜。有點像是台灣的沖洗證件照店的感覺。

▲田浦站還有一個仿照哈利波特的餐廳

▲這站附近有很多的日式店家,沿途還放著萬聖節的音樂,隨著夜晚的來臨以及路上的人越來越多打扮成萬聖節的模樣,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萬聖節來趟韓國。

▲印象韓國路上很多電信業者在請別人協助填寫資訊

▲我還特別繞路過來吃蛋糕,也是在田浦站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覺得好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公館有一間店叫做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之前在萬聖節的時候也有萬聖節的布置,放著萬聖節常播放的歌曲加上各式各樣的布朗尼,讓我想起在韓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