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日記|人氣韓國男團學歷大公開 博士碩士排排站|EXO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以往大家對明星的印象,都會覺得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下,行程繁忙沒時間顧及課業,但這個團體打破大家的偏見,用行動證明—就算是偶像天團也能駕馭學霸的身分。

大家都知道EXO只要巡迴演出一開始,基本上就沒有休息時間,加上成員們單獨的邀約,像是戲劇拍攝、品牌代言、ost或是solo等等,生活幾乎都被行程塞滿滿,可是成員們還是很自律的完成了學業,甚至有人的最高學歷是博士哦!

往下看看歐爸們的學歷吧👇🏻👇🏻👇🏻

1、金珉錫 Xiumin — 博士

作為團體裡的大哥,Xiumin真的是大家的榜樣,先是在大學畢業後,考取關東大學實用音樂系研究所,且從未因為行程繁忙而落下作業,甚至還曾因為在學校進行課題演講,引發師生關注,時隔數年,一向低調但從未停過腳步的他,默默成為湖西大學文化創意學系的博士生啦!

2、金俊勉 Suho — 碩士

作為EXO的隊長,為了出道當了7年練習生的Suho,他的自律和耐力可想而知,原本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院演技系,後來加入慶熙大學網路學院文化藝術經營學系,畢業後成功考取仁荷大學研究所,目前是一名在學碩士生,是貴公子也是妥妥的學霸啊!

3、張藝興 Lay — 高中

作為隊裡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早早就飛往韓國做訓練生,最高學歷是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雖然沒有繼續升學,但他也為了母校的莘莘學子付出許多,特地設立了「張藝興獎學金」,每年為母校捐贈10萬元,提供學弟妹們更好的學習資源。

4、邊伯賢 Baekhyun — 碩士

天才愛豆邊伯賢~愛麗們的阿爸,平時叮囑我們要好好讀書好好工作,他自己確實也都有做到喔!2014年與Suho、Chanyeol共同加入慶熙大學網路學院文化藝術經營學系,隨後考取明知大學公演藝術研究所,目前已經完成碩士學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金鍾大 Chen — 碩士

平時除了團隊行程,也承包各大韓劇ost的Chen,很努力善用時間完成學業,大學時期就讀韓瑞大學聲樂系,接著考取漢陽大學網絡學院管理學研究所,目前是廣告媒體和企業管理碩士生(在學中)!

6、朴燦烈 Chanyeol — 碩士

EXO裡的音樂小天才燦烈,因為擅長多項樂器和創作能力,前幾年決定和朋友共同創立音樂工作室NNG,除了為自己的藝術之路努力外,課業上也不馬虎哦!2014年與Suho、Baekhyun共同加入慶熙大學網路學院文化藝術經營學系就讀,隨後考取仁荷大學研究所,目前是一名在學碩士生。

7、都敬秀 D.O. — 大學

一直覺得D.O.是個對未來很有想法的人,總是朝著自己的步調穩穩地走著,有別於其他男偶像,他在事業巔峰的時候選擇提前入伍完成兵役,也在團隊活動之餘,拍攝了許多電視劇和電影,很認真琢磨自己的演技,雖然高中畢業之際就出道,但為了讓自己的學歷更上一層樓,2017年正式考取慶熙大學文化藝術學校,成為一名大學生。

8、金鍾仁 Kai — 高中

作為EXO雙忙內之一的Kai,2007年加入SM娛樂擔任練習生,訓練了整整五年的時間,年僅18歲就隨著組合出道,最高學歷為首爾公演藝術高中,這所學校培育了許多K-pop人才,很多大家熟知的偶像歌手都是畢業於此。

9、吳世勳 Sehun — 高中

EXO最年輕的忙內世勳,小學六年級在路邊吃辣炒年糕被星探挖掘,到了初中二年級才正式加入SM娛樂當練習生,開始了4年的學校公司兩邊跑的生活,出道時還是一名未成年的高中生,直到2013年才正式揮別學生身分,最高學歷為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EXO從出道至今發展非常優秀,作為天團他們卻始終謙虛謹慎,每一步都走得很紮實,在繁忙的行程之餘,還願意花心思在課業上真的很難得,看著他們的表現,不禁感嘆~他們都這麼成功了卻還在努力提升自己,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放棄呢?

愛麗們,一起成為跟哥哥們一樣優秀的人吧💗

雀兒追劇日記 IG傳送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chelsea_drama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