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人生、與眾不同的命運!盤點12部奇幻風格的韓劇

1 / 1
近幾年韓國電視台陸續製作出許多帶有奇幻元素的戲劇,不論是用超能力改寫命運,或是用來治癒靈魂,在編劇的筆下,這些元素皆能成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獨特的劇本,搭配上有著精湛演技的演員陣容,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12部帶有奇幻風格的韓劇!

前情提要:以下介紹順序不代表排名與人氣指數♡

1.Missing:他們存在過

(圖片來源ⒸOCN)

演員陣容:高洙、許峻豪、安昭熙、河俊、徐恩秀、宋建熙

故事以一座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核心,村莊裡的靈魂不但能和活著的人類一樣有著食衣住行、也能感受到喜怒哀樂,唯獨就是不能輕易離開村莊,除非自己失蹤的屍體被找到,只要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記得他們,他們就還有離開村莊的機會。隨著失蹤的屍體被找到,隱藏在屍體背後的真相也隨之揭開。

(預計拍攝第二季)

2.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tvN)

演員陣容:李知恩、呂珍九、申正根、裴海善、P.O、康美娜

故事以一間位於首爾市中心、在月亮升起時才正式營業,且只向不願離開人間的靈魂們展現真實樣貌的「德魯納酒店」為背景,講述的是一位畢業於哈佛大學的酒店經營人才具燦星(呂珍九飾),因為一段20年前的緣分而成為「德魯納」的人類經理,與酒店社長張滿月(李知恩飾),一起經營酒店、治癒靈魂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深淵 Abyss

(圖片來源ⒸtvN)

演員陣容:朴寶英、安孝燮、李成宰、李施彥、韓韶禧

故事講述的是一位美女檢察官高世妍(朴寶英飾)和一位相貌較差的男人車敏(安孝燮飾),在遇見各自人生的一場事故後,因為一顆能讓靈魂重生的珠子「Abyss」,讓他們的外貌改變,分別變成一個平凡女和花美男,不僅如此,兩人還因此捲入一起社會案件,樣貌改變的兩人就此開啟一段人生重啟、尋找真相的故事。

4.偶然發現的一天

(圖片來源ⒸMBC)

演員陣容:金惠奫、路雲、李宰旭、李娜恩、鄭乾柱、金永大、李泰利

改編自網路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的是一位出生於富裕家庭、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金惠奫飾),在某天偶然發現自己並不是活在現實世界的人物,而是存在於漫畫中角色,在這之後,殷端午決定反抗原先設定好的命運,展開一場尋找人生的冒險。

5.大發不動產

(圖片來源ⒸKBS2)

演員陣容:張娜拉、鄭容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以一間專門將有冤魂出沒或有不願離開人世的靈魂存在的房產進行驅魔的「大發不動產」為背景,講述的是一位繼承母親驅魔能力的驅魔師,同時也是「大發不動產」的社長洪智雅(張娜拉飾),在遇見一位不相信世上有鬼魂,卻利用鬼魂賺錢的騙子吳仁汎(鄭容和飾)後,兩人合力淨化房產、治癒生命的故事。

6.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圖片來源ⒸtvN)

演員陣容: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賢

故事講述的是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徐仁國飾),在遇見100天後將死亡的人類(朴寶英飾)後,與她簽下生命契約的限定愛情故事。在萬物皆逐漸滅亡的人生裡找尋重生的秘密,在即將面臨死亡的人生中找回活著的意義,在這僅剩的100天中,生命契約改變的,不單只是一個人的命運。

7.打架吧鬼神

(圖片來源ⒸtvN)

演員陣容:金所炫、玉澤演、權律、金相浩、姜其永、李大衛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的是為了摘掉小時候,因為意外而能夠看見鬼神的雙眼,而成為驅魔師工作賺錢的朴奉汃(玉澤演飾),與沒能參加高考而抱有滿滿遺憾的靈魂金賢智(金所炫飾),兩人齊心協力打擊鬼魂的故事。

8.來魔女食堂吧

(圖片來源Ⓒ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陣容: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

故事改編自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故事以一間能夠實現人們願望的「魔女食堂」為背景,講述的是魔女(宋智孝飾)所製作的餐點皆能實現顧客們的願望,但根據願望的不同,顧客們也需支付不同的「代價」,許多人不惜一切代價,只為改變人生現況,選擇來到「魔女食堂」。

9.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tvN)

演員陣容: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寅娜、陸星材

故事講述的是擁有不滅之身的鬼怪(孔劉飾),在不變的軀殼下延續了900多年的生命,為的是遇見傳說中的鬼怪新娘,好讓他的生命能夠走向終點,而這位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女孩池恩倬(金高銀飾),卻是一個早就不該存在的生命,兩人相遇之後,一段從前世延續到今生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10.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圖片來源ⒸSBS)

演員陣容: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李廷鎮

故事以現實世界中的大韓民國與存在於平行世界的君主立憲體制國家「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的是試圖將連接兩個世界的次元之門關閉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與大韓民國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W-兩個世界

(圖片來源ⒸMBC)

演員陣容:李鍾碩、韓孝周

故事講述的是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因為一場意外,不小心掉進了即將完結的人氣漫畫《W》的世界,在與漫畫主角姜哲(李鍾碩飾)相遇後,不但改變了漫畫原先的劇情,也讓漫畫主角有了自我意識,是一段介於現實和虛構世界中的故事。

12.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JTBC)

演員陣容: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擁有家族遺傳的巨大力量的女子都奉順(朴寶英飾),意外成為了遊戲公司Ainsoft代表安敏赫(朴炯植飾)的專屬保鑣,當力大無窮的女子遇見創意無限的男子後,發生的一連串有趣事件。

文章撰寫/圖片製作 우유입니다♡

#韓劇 #韓劇推薦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他們存在過 #德魯納酒店 #IU #李知恩 #深淵 #朴寶英 #安孝燮 #偶然發現的一天 #金惠奫 #路雲 #大發不動產 #張娜拉 #鄭容和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徐仁國 #打架吧鬼神 #金所炫 #玉澤演 #來魔女食堂吧 #宋智孝 #鬼怪 #孔劉 #李棟旭 #永遠的君主 #李敏鎬 #金高銀 #兩個世界 #李鍾碩 #韓孝周 #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炯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