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負能量!又吵又壞 那些讓人看了會生氣的韓劇女星

1 / 1
看韓劇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些人,讓你很想掐死他,例如《上流戰爭》中嚴基俊演的「朱丹泰」;但有沒有一些女主角,站在男神旁邊,會讓你覺得:走開!討厭!看不下去!今天我們來點負能量,聊聊令人翻白眼的韓劇女星(以下言論僅代表私人意見,沒有一定要獲得廣大認同喔!)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

昨天看到張基龍要去當兵的新聞,猛然想起: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我沒看完捏!除了劇情後半段一直在甜膩變不出新招,受不了惠利也是一大原因。基本上她的長相是甜美的,還曾經是女團成員,只是5年前看《請回答1998》就覺得她、好、吵,怎麼5年多後來到《九尾狐》,演法還是一樣誇張、聒噪(=.=);反而經常在其他戲中出任機車女二的姜漢娜,在這部戲裡外冷內ㄎㄧㄤ比較可愛。

《抓住幽靈》:文瑾瑩

惠利曾經和曹政奭、金宣虎合拍過在《Two Cops》,而真正讓金宣虎竄紅的當然是去年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因為在《Start-Up》被宣虎圈粉,所以我回頭看了他2019年的《抓住幽靈》,女主角是童星出身的文瑾瑩。

文瑾瑩就是21年前《藍色生死戀》裡宋慧喬的小時候,多麼可愛的「小恩熙」啊!只是她長大後不僅沒有變成宋慧喬,一定也得罪了《抓住幽靈》的髮型師,那個筆岔的瀏海完全不行耶!還有八字眉的一號表情也讓我一直出戲,而且她扮演的菜鳥女警個性橫衝直撞,還電得到金宣虎,實在是太沒說服力了!

《抓住幽靈》是文瑾瑩2017年因為「急性腔室症候群」差點截肢、緊急停工動手術後復出的作品,復出後她的臉和身形都變得比較圓潤,雖然我不喜歡她在這部戲中的樣子,但還是希望他身體健康。

《我的上流世界》:玉子妍

玉子妍在《我的上流世界》一出場,我就被她冷到。她扮演的神秘女家教面無表情、凜冽眼神,真的讓人不寒而慄,難怪可以在《驅魔麵館》演女鬼。老實說,《我的上流世界》前半段,她每次出現都讓我很不舒服(對,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入戲的人),對家教學生偏執的愛、勾引男主人,真的是有夠討厭。

但隨著劇情發展,偏執的原因被揭開,她的角色性格逐漸轉化,就不再那麼討厭她了,反而覺得她170的身高和個性化的長相,挺適合當模特兒的。

《惡魔法官》:金玟廷

這女的是我近期的大魔王,有在追《惡魔法官》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有邊看邊罵、邊翻白眼的請舉手答「有」(有!有!有!有!有!)。我知道不該抨擊人家的長相、不可以做人身攻擊,但她就是很欠罵(>_

當然這跟金玟廷在劇中的反派角色設定有關係,她必須心狠手辣、自私自利,可能因為這樣,講話方式擠眉弄眼、矯揉做作(我很努力在幫她合理化了),朋友說:就是一種不好看還要告訴全世界我最美的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講到這裡先休息,再下去就要造更多口業了。有共鳴的朋友歡迎留言,或是告訴我可以翻轉她們印象的作品(雖然我不一定會看,噗),重點是,不認同也不要吵架喔~乖。

#惡魔法官 #金玟廷 #我的上流世界 #玉子妍 #抓住幽靈 #文瑾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惠利 #請回答1988 #反派 #壞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