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的開始,必追的韓國療癒系VLOGGER:ondo、planD、suzlnne、deemd、Dyeong、지현꿍

1 / 1

大家喜歡看日常生活影片嗎?小編比起綜藝型影片,更喜歡看別人煮菜、讀書、溜貓,影片看著看著心情也就更著放鬆了,今天就來推薦六個我喜歡的韓國療癒系Youtuber。

1、ondo온도(訂閱數125萬)

ondo大家應該不陌生,會分享一些自炊日常,製作一些簡單的料理,還有和貓咪的互動。

最重要的是,ondo的餐具都非常漂亮,也是許多少女們喜歡的風格,蝦皮、淘寶上非常多商家都在賣她的同款呢!要小心看她的影片不要被餐具燒得不要不要的。

ondo本身是設計師,有時也會出一些文創商品,色調通常都走莫蘭迪色系,影片看著看著就會默默去看有沒有代購可以買了...

有時也會有一些做手帳的片段,喜歡紀錄生活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2、planD플랜디(訂閱數160萬)

有沒有覺得這件衣服很熟悉?沒有錯,就是Black Pink智秀在MV裡穿的類似款,planD플랜디本身是在從事製作衣服的工作,好像是接案工作者,在他的影片裡也時常會看到製作衣服的片段。

但最吸引小編的是她做菜的內容,planD플랜디時常分享一些自己的食譜,在小紅書上也有很多人統整喔!而且她分享的甜點食譜,都非常容易且成功率高,喜歡烹飪的朋友們,也別錯過了!

3、수린 suzlnne(訂閱數55.6萬)

수린 suzlnne我非常推薦給大學生或是學生,因為他還有『一起讀書吧!』的幾小時影片,大家讀書時,是不是常常覺得少了點氣氛?那就點開來看吧!還有寫字的聲音,非常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她也會分享一些穿搭、上學用品、包包等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給自己的穿搭多些靈感。

수린 suzlnne版面非常乾淨,喜歡極簡的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了!

4、deemd 딤디(訂閱數97.3萬)

這位是小編最近的新歡,版面乾淨,而且deemd 딤디製作的料理都非常簡單,絕對是懶人必備,至於為什麼療癒呢?她自己加上的字幕都非常好笑,有時候也會有受傷然後又突然振作起來的片段,大家可以打開cc字幕看。

博主之前還有去國外生活,大學讀的也是中文系((莫名親切?喜歡看遊學生活還有大學生生活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deemd 딤디最近也找到工作了,還在找工作的朋友們不妨可以看看她的求職過程,也非常紓壓,期待會有更多職場相關的內容呢!

5、효뎡 Dyeong(訂閱數74.9萬)

這位絕對是今天介紹的博主裡,製作吃的幾乎涵蓋所有篇幅的人。

大家有沒有一個經驗?晚上睡覺前,就喜歡看別人做菜、吃飯,就好像代替自己吃了一樣,小編就是這樣...

효뎡 Dyeong非常喜歡製作韓式料理,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而且她一支影片還都做了不少..絕對可以給大家很多靈感,晚上睡覺前看要小心別去煮碗泡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지현꿍(訂閱數288萬)

接下來的這位,我覺得非常適合上班族看喔!지현꿍會分享做菜以及上班日常,家裡的光線也屬於暖色調,很適合下班回到家,邊吃飯邊看,洗完澡繼續看,相當放鬆喔。

而且她製作料理相當多元,也會分享一些蔬果汁、水果的做法,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喇~~~

分享了好多Youtuber,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療癒自己的方式,現在或許過的沒有這麼順利、開心,但是在生活中一定要找到一件事情是可以讓你放鬆的!大家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療癒系Youtuber喔~我也想增加名單啊!

 #韓國日常  #日常生活  #日常 #生活 #波波泡菜 #泡菜 #儀式感 #韓國

#文創 #Ondo #療癒 #VLOG #vlog #Vlogger #korea #koreanvlog #韓國生活

#獨居生活 #質感生活 #讀書

dee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