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韓劇《警察課程》劇情評價、五大看點、首集心得、角色介紹等等一次告訴你!

1 / 1
由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KBS月火劇《警察課程》終於開播啦!,由《99億的女人》、《Perfume》的柳寬茂導演、編劇為文敏貞,是一部以尋找夢想、愛情和自我成長為主軸的青春浪漫喜劇。這次文章要帶大家來看《警察課程》首集劇情評價、劇情大綱、角色介紹等等通通告訴你!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劇情大綱

《警察課程》劇情在講述一名致力於逮捕犯人的刑警劉東萬(車太鉉 飾演),以及因為初戀而報考警察大學的19歲天才少年姜善浩(鄭振永 飾演),在校園裡發生一系列爆笑又火熱的青春故事。更有趣的是,兩人曾以刑警跟駭客的身份對決過,衝突感的劇情設定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圖片來源:KBS《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首週觀劇心得

以下內容微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第一集的內容比較多刻畫振永跟車太鉉的愛恨情仇(?,還有姜善浩的背景刻畫,本來以為他會是一個聰明但不努力的痞痞少年,但其實姜善浩就像你、我一樣,正值人生分水嶺時容易會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說首集Krystal的戲份較少,但各個鏡頭真的都能堪稱經典啊!不管是高中校服還是柔道服都駕馭得非常好,螢幕前的我只能不斷讚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漂亮!!!初戀女神的封號完全當之無愧,看了我都好像娶Krystal(誤),很期待吳江熙的故事,想看多一點Krystal啊~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主要角色介紹

劉東萬(車太鉉 飾演)

劉東萬身為擁有20年經驗的重案組刑警,參與過多次案件,之後到警察大學擔任教授一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善浩(鄭振永 飾演)

姜善浩是一名駭客出身,但因為遇見初戀吳江熙(鄭秀晶 飾演)而轉變報考警察大學。

吳江熙(鄭秀晶 飾演)

由Krystal飾演的吳江熙是一名熱血的警察大學新生,富含正義感的她,卻有一名3次前科的媽媽。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配角介紹

權赫弼(李鍾赫飾演)警察大學法學教授。

崔熙秀(洪洙賢 飾演)警察大學柔道部教授。

徐尚學(姜信一 飾演)警察大學行政學教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熙(徐藝花 飾演)警察大學生活指導室長。

圖片來源:KBS《警察課程》

趙俊宇(劉永才 飾演)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擁有可愛的外貌、活潑語氣、強大親和力。

朴旻奎(秋盈宇 飾演)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出生於法律界家庭,想體驗當警察於是考上警察大學。

盧範泰(李達 飾演)警察大學一年級新生,是姜善浩的室友。

圖片來源:KBS《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看點介紹1

《警察課程》是B1A4振永的退伍回歸作,不管是校服振永還是警察服振永都好帥氣啊!非常期待他會怎麼樣呈現警察與犯罪者之間的微妙關係,以及期待姜善浩的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看點介紹2

高顏值的情侶絕對是觀眾期待《警察課程》的原因之一啊!非常期待振永跟Krystal之間的化學反應,同時也很好奇兩位警察大學新生,到底會跟老鳥車太鉉擦出什麼火花!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看點介紹3

除了卡司強大的主角們,《警察課程》的配角也是不容小覷,除了有男團B.A.P出身的劉永才之外,還有曾經飾演過Netflix《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小混混李達,以及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飾演惠利弟弟的崔宇成。

圖片來源:Bistus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hyeri_0609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看點介紹4

《警察課程》相較於其他韓劇,擁有衝突感的劇情設定,也是一大看點之一,夏天就是適合看一些輕鬆搞笑的戀愛喜劇啊!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看點介紹5

《警察課程》播出第一集,便登上8月第一週韓網話題性TOP10,不錯的反應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圖片來源:gooddata_offic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警察課程》劇情評價以及角色介紹的文章啦!喜歡這次文章的話,也歡迎到追蹤我的IG  jennystagramm 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謝謝大家!

 #警察課程劇情評價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好看嗎 #警察課程演員介紹 #警察課程劇情 #車太鉉 #鄭振永 #鄭秀晶 #韓劇 #韓劇推薦 #8月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