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改編電影《親密陌生人》三大看點,《柳海真》、《宋昰昀》2018年舊作推薦

1 / 1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一週一推薦,這週想推薦的是多國改編電影《#親密陌生人 》,這部片最初是義大利電影《#完美陌生人 》,我最初看的是德版,後發現這部片《#親密陌生人 》的封面以及內容與2019年德版的親愛陌生人相似,才發現這兩部其實都改編義大利電影《#完美陌生人 》,義大利版本上映時票房超過1600萬歐元,甚至獲頒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最佳影片獎。最厲害的就是這部片除了德國、韓國之外,還有西班牙、中國、土耳其、法國、墨西哥有都有翻拍這部電影喔!

一、《#親密陌生人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在一起聚餐時,提議玩了一個類似「真心話大冒險」的手機測試遊戲,每個人在這個晚餐時段必須念出所有傳送的訊息以及電話內容,三對夫妻以及一位好友因為互相牽制所以就在懷疑對方又必須坦承的過程裡,所以一起玩了這個遊戲,這麼多年的交情經得起這些秘密嗎?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二、《#親密陌生人 》演員簡介

1.《#親密陌生人 》演員_鄭智薰/鄭智勛

飾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德華童年的模樣。在劇中也有幾幕演出,礙於我實在沒有看見《#親密陌生人 》中鄭智薰/鄭智勛的劇照所以放了另一部電影的影片,我自己覺得這個童星算是韓國童星裡滿喜歡的,所以想介紹他一下。

🤣🤣🤣,若純粹搜尋鄭智薰,會找到Rain,2007 年出生的他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像是《#百日的郎君 》、《#我的大叔 》。如今他也14歲囉。

//最後的禮物感覺好像也滿好看的,這部片在google評分有97%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親密陌生人 》演員_柳海真

劇中飾演태수,수현的丈夫。保守而直接。

3.《#親密陌生人 》演員_廉晶雅

劇中飾演수현,태수的妻子。家庭主婦。育有三個小孩。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4.《#親密陌生人 》演員_金志秀

劇中飾演예진,석호的妻子。劇中是一位精神科醫生。

5.《#親密陌生人 》演員_趙震雄

劇中飾演석호,예진的丈夫,劇中是一位整形醫師。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6.《#親密陌生人 》演員_李瑞鎮

劇中飾演준모,세경的丈夫。劇中是一位花花公子,劇中飾演一位餐廳老闆,童年是鄭智勛飾演。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親密陌生人 》演員_宋昰昀

劇中飾演세경,준모的妻子,是一位獸醫師。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8.《#親密陌生人 》演員_尹敬浩

劇中飾演영배,是一位前國小老師。曾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梨泰院》中演出。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三、《#親密陌生人 》_七句金句

  1. 女人討厭的,就是漂亮的。
  2. 一天打三次以上電話就代表相愛,打五次以上呢?不是瘋子,就是疑心病很重。一次都不打就是夫妻關係
  3. 你看,大家都知道卻都裝作不知道。
  4. 結交40年的朋友能有什麼祕密。
  5. 所有關係都從彼此認可彼此不同開始。
  6. 任誰都有一輩子忘不了的時刻,不是隨時都有的平凡時刻,回顧時都會笑著想起的那一刻,如果現在就是那一刻,那就去吧。不過萬一有一點後悔,或無法確信,就直接回來。
  7. 人們有可能比我們認識的更陌生。其實不用知道彼此太多事情吧?

四、結語

說實話,韓版《#親密陌生人 》跟德版《#親愛陌生人 》重複性滿高的,就是整個布置以及腳色的故事感,翻拍上並沒有說有改編很多劇情的感覺,但有趣的是,你就會覺得兩部片同樣很好笑,所以儘管我先看過德版《#親愛陌生人 》,仍舊覺得這個亞洲版本感覺好像也很貼近我們。只是說,若要比較兩者哪部我比較喜歡,我自己覺得德版比較好笑。🤣🤣🤣

以上,如果是純粹想耍廢不想動腦,這兩部可以推薦給你。

#親密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 #柳海真 #宋昰昀  #尹敬浩 #李瑞鎮 #鄭智勛 
#廉晶雅 #金志秀 #趙震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尋求認同?|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看死者生前的故事|影評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