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池」帥哥很可以! 顏值高身材好又會演 漏掉的劇快補起來

1 / 1
下大雨的週末,宅在家追劇發發小花癡(愛心)。最近剛看完《Undercover(臥底)》,被池珍熙的熟男魅力電到不要不要,還有正在熱播的《惡魔法官》池晟,以及新冠肺炎康復後復工的池珍熙,想到這三「池」帥哥就覺得好幸福喔~

池珍熙:安全穩重的熟男魅力

很多人應該是從17年前的《大長今》就煞到池珍熙了吧,我喜歡時裝戲,從2018年的《Misty謎霧》開始,池珍熙的作品部部精彩(雖然《Misty》結局對我來說算爛尾),但隔年的《60天:指定倖存者》改編自美國電視劇《指定倖存者》,以及今年翻拍英國BBC同名電視劇的《Undercover》,這3部劇共同特色都是緊湊、懸疑,一集接著一集欲罷不能,尤其《Undercover》不為反轉而反轉,依然扣人心弦,是非常愉快的收看經驗。

1971年出生的池珍熙剛過50歲,小眼睛發穩重成熟的熟男魅力,他在《Undercover》跟客串的《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都有一個自閉症兒子,愛家、會做菜,讓人好想有有一個這樣的爸爸(咦)!

他在《Undercover》的角色是一名臥底特務,有不少動作戲,拳腿手臂相當精壯,其中也有受了槍傷、包紮腹部傷口的情節,半百高齡的「大池」線條依然黝黑,相當厲害。

今年是池珍熙作品的爆發年,新戲《The Road:1的悲劇》剛上線,趕快追起來吧。

池晟:情緒飽滿的秒哭功力

如果要我選一位長得帥、演技又好的韓國男星,池晟絕對是我的首選。我們已經在《Kill me heal me》看過他詮釋七種人格的神級演技:

在《被告人》中幾乎每集都有哭戲的秒落淚功力:

他的角色通常情緒比較飽滿,除了這幾部之外,2013年讓我入坑的《秘密》、前年獲得不錯迴響的《天才醫生車耀漢》,都值得沒看過的朋友補回來。至於講樂團奮鬥故事的《戲子》跟時空交錯輕喜劇《認識的妻子》,可看可不看。

正在播出的《惡魔法官》很有意思,除了他在劇中的名字又叫「耀漢」這件事很促咪,這部戲將傳統的法庭劇加入天馬行空的想像,加入行動收視、網路投票等新媒體元素,打破關起門來審判的遊戲規則,成為現場直播的全民審判。法庭很像益智節目攝影棚,池晟飾演的法官像節目主持人,身上的法袍宛如教宗聖袍翻版,第一集就有高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戲裡池晟也不能免俗地要秀一下肌肉,44歲的「中池」胸肌很壯,腹肌兩側有中年人特有的「love handle」,但應該也是不少人喜歡,覺得這樣抱起來才有安全感。

池昌旭:可萌可性感的男神電力

兩星期前,看到「池昌旭確診,新戲停拍」的新聞嚇了一跳,昨天爬文想看看有沒有他病情update,剛好就得知他已經痊癒、復工拍攝新劇《安娜拉蘇瑪娜拉》,真是謝天謝地。

池昌旭是很典型的韓劇男神,我將他的作品分成兩種類型,一種像《Healer》、《The K2》走動作、耍帥路線;一種像《奇怪的搭檔》、《便利店新星》走愛情、賣萌、喜劇路線。看他的戲很輕鬆,腦子可以放很空,盡情享受粉紅泡泡跟養眼爽快的畫面,因為該露的胴體、該洗的澡,「小池」都會很敬業地滿足粉絲,邊看邊露出姨母笑。

只是他的戲評價不太穩定,例如《請融化我》演到後面,我本人是用愛發電才撐到完;去年的《愛在大都會》拍攝手法特別,第一集讓演員接連對著鏡頭說話,闡述自己的愛情觀點,敘事方式好像在看實境秀,考驗觀眾的接受程度,但我是兩集就放棄了,期待他明年的《安娜拉蘇瑪娜拉》。

#男神 #池珍熙 #池晟 #池昌旭 #臥底 #我是遺物整理師 #謎霧 #被告人 #惡魔法官 #天才醫生車耀漢 #奇怪的搭檔 #便利店新星 #Hea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