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機智醫生》五人幫誰的眼鏡最貴?15位韓劇角色的眼鏡品牌、價格一次整理!

1 / 1

2021.08.08 / 文: YuJ

《機智醫生生活》中許多角色都有戴眼鏡,特別是五人幫。一起來看看以下有戴眼鏡的15位角色,以及他們的眼鏡品牌與價格吧!【※以下價格為韓圜換算成台幣後之「約略估計價格」,不含任何代購費及運費,實際售價以該品牌官網為主。】

1.李翊晙(曹政奭 飾)

翊晙的眼鏡是「Vedi Vero」的「VO8012」,約台幣5,500元。

2.安政源(柳演錫 飾)

政源的眼鏡是「Manomos」的「Wind C2」,約台幣6,800元。

3.金雋婠(鄭敬淏 飾)

雋婠的眼鏡是「Linda Farrow」的「LFL877 3」,約台幣20,000元。

4.楊碩亨(金大明 飾)

碩亨的眼鏡是「Lash」的「A TYPE RETBA C3」,約台幣5,000元。

5.蔡頌和(田美都 飾)

頌和的眼鏡是「Stealer」的「Kernel STL01」黑色系,約台幣5,600元。

6.張冬天(申鉉彬 飾)

「眼鏡」也是冬天的招牌標誌。冬天的眼鏡是品牌「KIVULI」的「ARDOR」,售價約台幣4,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南洪珠(裴秀智 飾)

在《當你沉睡時》中,由秀智飾演的SBC記者「南洪珠」,時常以眼鏡造型出現。這支眼鏡為品牌「Carin」的「TAIL-R-C3」,約台幣4,800元。

8.尹書靜(徐玄振 飾)

《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由徐玄振飾演的女醫師「尹書靜」,在觀看資料、練習縫線時,都會戴上眼鏡。另外,徐玄振在《一起吃飯吧2》、《又是吳海英》中,也都有戴上眼鏡。下圖中這支眼鏡為品牌「Projekt Produkt」的「KC-17」,約台幣7,400元。

9.車恩彩(李聖經 飾)

《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由李聖經飾演的「車恩彩」,有時也會戴上眼鏡。這支眼鏡是韓國眼鏡品牌「Projekt Produkt」的「SC22」,約台幣7,800元。

10.車恩浩(李鍾碩 飾)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由李鍾碩飾演的出版社主編「車恩浩」,在看資料與稿子時都會戴上眼鏡。除此之外,李鐘碩在電視劇《死之詠贊》中也有戴眼鏡,戴眼鏡的模樣都大受好評。下圖中這支眼鏡是品牌「FILA」的「FL7046」,約台幣3,000元。

11.盧智旭(池昌旭 飾)

《奇怪的搭檔》中,由池昌旭飾演的檢察官「盧智旭」,跟其他韓劇的角色不同,很常從眼鏡上方看人XD,有一種奇妙的氛圍。下圖中的黑框眼鏡為「Projekt Produkt」的「KC-18」,約台幣7,500元。

12.徐文祖(李棟旭 飾)

《他人即地獄》中,由李棟旭飾演的牙醫「徐文祖」,看診時也會戴上眼鏡。這支眼鏡是「Projekt Produkt」的「GE-13」,約台幣7,800元。

13.徐道均(安普賢 飾)

《Kairos》中,由安普賢飾演的「徐道均」科長,戴眼鏡的樣子更顯專業。眼鏡品牌為「Accrue」的「Zhivago GUN」,約台幣6,300元。

14.金道奇(李帝勳 飾)

《模範計程車》中,由李帝勳飾演的「金道奇」,由於要潛入許多不同的地點,扮演不同的身份,因此也使用了不少次的眼鏡,像是扮演「代課老師」、「公司職員」等,也是很常戴眼鏡的一個角色。左下圖的咖啡色粗框眼鏡為「Moscot」的「Lemtosh」,約台幣14,000元。右下圖的眼鏡是「Paul Smith」的「PSKO005」,約台幣10,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南致源(崔丹尼爾 飾)

說到眼鏡,不能不提到演員「崔丹尼爾」,他的標誌就是「眼鏡」,在《超完美秘書》中,飾演影像事業部常務「南致源」,是一位有點傲嬌的上司,當遇到難搞的客戶時,會「用中指推眼鏡」來表達不悅(請勿模仿),當時播出後,還引起了熱議。崔丹尼爾的這隻眼鏡是品牌「Projekt Produkt」的「FN-20」黑色系,約台幣8,800元。

#韓劇 #韓劇眼鏡 #韓劇同款 #韓國眼鏡 #機智醫生生活 #當你沉睡時 #浪漫醫生金師傅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奇怪的搭檔 #他人即地獄 #KAIROS#模範計程車 #超完美秘書 #李翊晙 #曹政奭 #安政源 #柳演錫 #金雋婠 #鄭敬淏 #楊碩亨 #金大明 #蔡頌和 #田美都 #張冬天 #申鉉彬 #南洪珠 #裴秀智 #尹書靜 #徐玄振 #車恩彩 #李聖經 #車恩浩 #李鍾碩 #盧智旭 #池昌旭 #徐文祖 #李棟旭#徐道均 #安普賢 #金道奇 #李帝勳 #南致源 #崔丹尼爾 #韓國演員 (圖片來源:SBS、MBC、OCN、TVN、KBS、各眼鏡品牌網站,以上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