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暖男了?盤點10個韓劇裡高冷又有個性的角色!

1 / 1
陽光的形象雖然很圈粉,但有時候,擁有獨特風格、魅力的角色會更讓人印象深刻,也才能讓這個角色停留在觀眾心底更久!🍃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南秀賢 / 裴仁赫飾

因爸爸過世,必須承擔家中經濟重擔,他放棄了時間、青春、自由,不只身兼多職打工,也維持著每個科目的好成績。

不跟任何人對話、吃飯,以致於他被公認為孤僻、怪人、神經病。

後來遇到了與自己截然不同,如同在另一個世界的呂俊(朴志訓飾),南秀賢的生活也逐漸有了變化。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車主益 / 李洙赫飾

話少卻總是單刀直入的高冷男,為網路小說編輯組長。

《Twenty Twenty》李賢鎮 / 金宇碩

因為在不健全且不幸福的家庭環境下成長,個性獨立、不擅與人交流內心。

為了逃避不開心的情緒或父母的吵架聲,他透過作曲、享受音樂來治癒自己。

(上面的帳號為金宇碩官方帳號,下面為戲劇的角色帳號)

《A-TEEN》都荷娜 / 辛睿恩飾

個性直率、做自己的女高中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為李娜恩,右為辛睿恩)

《Sweet Home》李恩赫 / 李到晛飾

頭腦聰明,是擅長策劃一切的領導者;對人冰冷,理性勝過感性,且擁有自己的原則。

《新入史官丘海昤》閔盓援 / 李知勳飾

隸屬藝文館的正七品奉教,為勢力極高的左議政閔益平的小兒子。

過去因父親對威權、錢財的迷戀而擁有一段傷痛,性格剛毅正直、不畏權貴,不憑藉父親權勢而是謹守原則行動。

(Instagram上無此戲劇劇照,以《月升之江》劇照代替)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 / 徐睿知飾

因幼年時期與父母親有一段悲傷的過往,長大後開始撰寫真實卻血腥暴力童話故事,這些小說意外成為能治癒人心的名著,而高文英為兒童小說界的女王。

在傲慢華麗的外表下有著一顆細膩且真摯的靈魂、有著一眼看穿事物真相的本事,對於事情總能給予一針見血的評判,思考模式不被世俗所限制,且勇於做自己。

(此帳號為非官方帳號,徐睿知無本人、公司經營的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use》成耀漢 / 權華夽飾

由於「韓敘俊二代」的身分,從小到大身邊的人不僅投以異樣眼光,還會霸凌、排擠,認定他天生就是精神變態。

造就他的個性不僅話少,對待每個人非常冷漠,也與醫院同事合不來,周圍的人總是悄悄的避開他。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都炅錫 / 車銀優飾

母親於10歲時拋棄了他,雖然有著身為國會議員的父親使他看似生活富足,但內心的空虛卻無法填滿。

因外貌天然英俊而吸引很多人注目,但性格卻高冷令人難以接近。

(Instagram沒有此戲劇劇照,以下額外補圖片)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曹尚久 / 李帝勳飾

為地下拳賽選手,某次比賽意外嚴重打傷對手而成為罪犯進入監獄。

出獄後受到請託而成為韓可魯的監護人,起初只是想利用監護人這個身分,後來的他從原本生無可戀的冷漠態度轉變為有情有義的叔叔。

(左為李帝勳,右為陳峻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