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冒不停之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1 / 1

改編自韓國漫畫《心驚膽戰的同居》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由惠利及張基龍主演。這部充滿甜蜜粉紅泡泡的校園戀愛喜劇,有什麼吸睛的地方呢?

1.高cp值的情侶愛戀充滿粉紅泡泡

在電視劇開播前,男女主角合體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就讓網友大呼「CP感爆棚」,也讓南韓網友紛紛大喊男友「柳俊烈不要看」。惠利指出,在浪漫喜劇中,男女主角的CP感關乎電視劇的成敗,很慶幸能獲得觀眾的喜愛,認為CP感強,就已經算成功了一半。

2. 帥氣與美麗的穿搭

戲中穿搭很有一番風味,可以從中好好的觀摩,不論是二位九尾狐還是其他的同學角色穿搭。男主角總是以一身大衣帥氣的現身,要人不愛都難,另一位女狐也是總有華麗的穿搭,呈現一番高雅氣質。女主角雖然是大學生中性打扮,但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兩人出現會有情侶式的穿搭出現呢!

3. 大學生活氛圍輕鬆愉快

很喜歡女主角和其他二名友人的互動,不論是上課的情形或是課後的互吐心情(傳訊息),都能充分的感受到他們的情誼,及大學生活的逗趣樣貌,算是很沈浸式的大學戀愛劇,連男主角都到大學內任教了啊!要是有這帥氣的教授,大家一定都準時上課,而且目不轉睛~

4. 金句滿滿的戀愛話語

每集都會有富哲理又不落俗套的情話出現,可以多向劇中的男主角學學,他好歹也活了999年,算是見過世面也飽讀詩書了,這樣學起來準沒錯,暖心又暖胃的,包準可以豐富戀愛生活!例如:

【對於某個人,並非匿名而是成為實實在在的存在,不是睡一覺就會遺忘的夢,而是變成了一個日常的存在,有了等待的人之後,時間沒有虛無地消失】

是不是很有哲理,又讓人人深思一番~

5. 神話與現實的交錯

  九尾狐是什麼呢?民間流傳是狐狸要吸收人類的精氣獲得力量,男女主角就在這個因緣下展開戀情。戲的最後,二人終於可以平凡地相愛以及幸福下去,這都是在轉生問題尚未得到解決。原來,幸福不是要求山盟海誓,或是刻意浪漫,而是成為彼此真實的存在,一起走向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共有16集已全部播完,全劇都是甜甜的愛戀,裡面也有好多條感情線展開,推薦給喜愛粉紅愛戀劇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