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1 / 1

長江後浪推前浪,男神總是不斷出現、攻陷我們的少女心,尤其今年多位韓劇男神的產劇量縮減,韓國新生代演員紛紛出頭,其中又是誰的聲勢最強大呢?2021年年中就要來看看誰是霸佔屏幕的大勢鮮肉演員!

大勢鮮肉 |  宋江

宋江火紅的程度真的不容忽視,出道不到五年,已經成為韓劇最新人氣王,接連演出Netflix《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如蝶翩翩》三部作品,以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快速累積知名度。在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飾演渣男,不只女主角淪陷,觀眾也是暈船一片。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宋江甚至在今年製作公司票選出的「頂級男演員TOP 5」選角名單中,與男神宋仲基、池昌旭一同並列第五名,是入圍名單中出道資歷最淺的一位,可見他不只今年成為大勢,未來更是無可限量!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大勢鮮肉 |  蔡鍾協

連續三部熱門韓劇《Stove League》、《薛西弗斯的神話》、《無法抗拒的他》都有蔡鍾協的身影,不管什麼角色,共通點就是一定會被他無害的眼神、超暖的笑容吸引,尤其是他在《無法抗拒的他》深情又可愛的樣子,這麼強大的男二,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 韓國網友票選「最佳螢幕情侶」 第一名真的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鍾協新劇《來魔女食堂吧》與宋智孝搭擋,作為演員出道兩年就已經晉升男主角,不只演技好,曾經是模特兒的他體格也是沒話說,再加上酒窩攻擊,在現實生活中也是「無法抗拒的他啊」!

     

大勢鮮肉 |  黃寅燁

本篇最狂就屬黃寅燁,去年底播出《女神降臨》時他的IG僅60萬追蹤,至今已經突破千萬大關!他在《女神降臨》飾演外冷內熱、個性善良的韓書竣,對女主角專一又深情,討論度甚至超越男主角「臉蛋天才」車銀優。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醜女反轉」總不敗 7部韓劇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 《女神降臨》超勵志

黃寅燁新劇《安娜拉蘇瑪娜拉》和池昌旭搭擋,不過先前因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暫停拍攝,原訂今年下半年播出,不確定是否受影響,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啊!另外黃寅燁確定接演新劇《為何是吳秀才》,首次擔綱男主角和徐玄振上演師生戀,不只上半年是大勢,今年整年都是黃寅燁的舞台啊!

👉🏽 2021 KPOP最帥臉孔  榜單大洗牌 車銀優竟然只排第6名?

👉🏽《女神降臨》韓書竣IG粉絲狂飆16倍  5點魅力讓你也淪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鮮肉 |  金永大

金永大在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開始受到矚目,接著出演《Penthouse 上流戰爭》系列曝光量大增,上流戰爭可說是引發全國性的討論度,就連BIGBANG 成員太陽也曾在SNS說自己每週都準時在家收看,吸睛程度可說是本篇之最。

👉🏽 西裝控會發瘋  10位男星西裝造型太帥氣 金永大根本是校服代言人?

雖然KBS《學校》系列6月才風光宣布由金曜漢、金永大主演《學校2021》,卻在開拍之際爆出金永大在「未與劇組商量」情況下自行宣布退出,隨即傳出金永大確定出演 tvN 新劇《流星》,有望搭檔李聖經,雖然這件事引發不少爭議,只希望事情圓滿解決、別影響觀感才好!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Penthouse上流戰爭2》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大勢鮮肉 | 裴仁赫

起初一直以為是男團HIGHLIGHT成員尹斗俊演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結果才發現是出道不久的演員裴仁赫。在劇中裴仁赫飾演一位風雲學長,看似花心但其實很長情,被女主角惠利拒絕之後仍然深情守候,這種男配最讓觀眾揪心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曾經擔任學生會長的10位韓星 好想轉學到惠利、宋仲基的學校啊~~

裴仁赫近期也是曝光不斷,除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緊接著《遠看是蔚藍的春天》也有他的身影,目前也正和黃寅燁一起拍攝《為何是吳秀才》,人氣直線上升,想必等他當到男主角的時候也不遠啦!

           

指日可待鮮肉 | 李承協

最後推薦一位我覺得指日可待的演員李承協,他其實是男子團體N.Flying的隊長、主唱、Rapper,僅在《無法抗拒的他》第一集短短出現,尹率不小心將咖啡灑在他身上,露出結實的身材,這一幕立刻登上熱搜,雖然整部戲戲份不多,但顏值和身材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啊!

#大勢 #鮮肉 #宋江 #喜歡的話請響鈴 #SweetHome #如蝶翩翩 #無法抗拒的他 #Netflix #宋仲基 #池昌旭 #偶然發現的一天 #Penthouse #上流戰爭 #金永大 #學校2021 #流星 #蔡鍾協 #StoveLeague #薛西弗斯的神話 #宋智孝 #來魔女食堂吧 #黃寅燁 #女神降臨 #安娜拉蘇瑪娜拉 #池昌旭 #為何是吳秀才 #徐玄振 #裴仁赫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李承協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NFl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