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男配角《安內相》霸屏一整年,1年10部,2021年你看過幾部?!

1 / 1


在最新一部韓劇開播 《The Road:1的悲劇》 再次看到安內相的時候還以為我轉錯台,光2021看過的3部韓劇都有他,一查之下從2020-2021年演出的戲劇真的密密麻麻。

從大老婆的反擊飾演一名打老婆又不務正業的渣男開始認識這名演員,陸陸續續看過他參演過的戲劇,雖然都是飾演配角,但角色多元,演技真的是一流!

現在就來看看在2021年安內相到底霸佔我們的螢幕多久!

1. Mouse窺探 2021/3-5 【飾演 姜基赫】

武鎮廳 證物保管組組長
他雖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重案組刑警,但在1995年"獵人頭連環殺人案"中,他對殺人惡魔獵人的一句話使他的人生墮入深淵。此後,他退居二線,看護生病的妻子,被調任到大韓民國新設的證物保管組擔任組長,後與武治合作。

(資訊轉自維基)

2. L.U.C.A:物種起源 2021/2-3 【飾演柳重權】

L.U.C.A.項目唯一成功的科學家,因為擁有14根手指,所以小時候一直被稱為「七手神經病」。後來,他成為了生命工程學家,雖然確立了韓國國內最高的基因編輯理論,但因違反「人為的人類改良」這一研究倫理綱領,被迫退出學術界。當時大家都指指點點說他是瘋子,這時金哲秀向他伸出了手,給他研究經費。他認為如果用自己的雙手打造出最完美的人類,現在的人能將會顯示前所未有的仰慕。

(資訊轉自維基)

3. Law School  2021/4-6【飾演 徐炳柱】

從第一集就遭殺害而開啟整部劇的法學院教授,直到最後一集還出現他的身影,貫穿整部劇的人物,重要性不亞於主角,以前,他看著法律界前輩的各種不義行為,想堅守自己的信念,之後以剛正不阿的處事方式成為檢察長,然而為掩蓋自己開車過失肇事致死,而不得不與立法委員高亨秀狼狽為奸,在正義與罪惡中苦苦掙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Racket少年團【特別出演 彭教練】

青少年國家代表隊教練。

(資訊轉自維基)

5.  直到瘋狂 2021/6-8 【飾演 盧炳國】

開發二組組長,磐石、秀坤、正弼的學校和公司前輩。他是研究大樓最年長的硬體開發者,有從歲月中磨練出來的慧眼,還有一種危機意識,那就是跟不上最近的潮流。

(資訊轉自維基)

6. 惡魔法官 2021/7-8【飾演 閔正浩】

最高法院大法官,金佳溫父親的好友,對於姜耀漢的所做所為感到憂心,因此將加溫安排在示範裁判部監視姜耀漢,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正派。

7.  The Road:1的悲劇 2021/8-9【飾演 崔南圭】

8/4剛開播,飾演車瑞英的丈夫,投資公司代表,他通過處理高級官員的秘密賄賂資金來建立自己的聲譽和財富,兩人的兒子俊英被綁架後撕票死亡。綁架案的贖金在他車上,還有俊英其實不是他的親生兒子,雖然是懸疑劇但看了兩集覺得是部狗血劇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2021年安內相回顧,其實2020年他也接演了很多部韓劇,譬如說《怪咖文主廚》、《重回18歲等》,這兩年內可以算是多產王,他能演喜劇也可以演悲劇,更可以演出反派角色,是韓劇中重要配角之一,霸屏配角真的非他莫屬,2021年剩下的3個月期待安內相還有其他新作品,一整年都有滿滿安內相!

圖片轉自 tvN / SBS / JTBC /MBC

擷取自愛奇藝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安內相 #韓劇 #Mouse #窺探 #L.U.C.A物種起源 #LawSchool#惡魔法官 #TheRoad1的悲劇  #怪咖文主廚 #重回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