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練習生符雅凝怒嗆CLC崔有真!Tiffany、宣美秒變臉!

1 / 1

第一集的預告片真的太讓人震驚了......網路上已經掀起熱議!

Mnet於7/30釋出第一集預告片,其中主持人問到參與過《青春有你2》的符雅凝

:「要對崔有真說一句話的話?」

想不到她下一秒回:

「We go up! But you don't.」(指著崔有真)

(我們展翅高飛,但妳不行)

此話一出真的嚇倒眾人,尤其是導師Tiffany和宣美都秒變臉!

有真聽到這句話的當下也是相當驚訝瞪大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預告片一出,符雅凝目前所有釋出影片都充滿了倒讚,

以及有非常多支持有真的留言,

但是經歷過這麼多屆Mnet惡魔剪輯,也很讓人疑惑是否這次也是惡意剪輯,

不過只看這個片段的話的確是非常不好的態度......

後面剪輯片段還有聽到她用中文說:「我要征服99個少女。」

不知道大家對於符雅凝這樣的言論有怎麼樣的想法呢?

希望第一集正式播出後能夠讓大家看明白到底是不是惡魔剪輯!

附上預告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來幫崔有真加油!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新釋出的個人舞蹈影片哦!

有真跳舞力道真的沒話說~~堪稱女團教科書!

目前觀看次數也非常高!位居前三名!大家一起幫漂亮可愛的有真加油吧~

#girlsplanet999#girlsplanet#걸스플래닛999#걸스플래닛#2021選秀#2021韓國選秀#大型選秀#POPKIMCHI#SM#JYP#PRODUCE48#創造營#創造營2020#C位#呂珍九#宣美#少女時代Tiffany#Tiffany#白久玲#張妵希#LimHanbyul#曹娥暎#KPOP領航人#行星領航人#OOO#overoverover#mnet#universe#clc#波波泡菜#波波韓國#韓團#女團#KPOP#korea#japan#china#taiwan#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練習生 #青春有你符雅凝 #符雅凝 #崔有真 #崔有真符雅凝  #符雅凝崔有真 #崔有真CLC #CLC崔有真 #符雅凝開嗆 #mnet #mnet惡魔剪輯 #mnet選秀 #최유진 #푸야닝 #푸야닝최유진 #최유진푸야닝 #최유진clc #clc최유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