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4結局》埋下第五季伏筆,法布爾組織再度出現,李荷娜決定找尋自己聽力的秘密

1 / 1


這就是要有第五季的概念啊!

Voice迎來第四季結局,李奎炯飾演的童方閔,偽裝自己不知道其他人格所殺害事情,進入精神病院後,黃金時間組決定將他放出蒐集證據後將他繩之以法。而在將他逮捕歸案後,姜勸酒發現了自己異常靈敏的聽力秘密,第五季看來主線就是揭開姜主任異常聽力的秘密。

趙勝浩(宋承憲 飾)/姜勸酒(李荷娜 飾)/童方閔(李奎炯 飾)

沈代植(白成鉉 飾)/具光洙(宋寶劍 飾)/樸重基(金仲基 飾)/朴恩秀(孫恩書 飾)/姜昇潤(韓宇宙 飾)

統整第四季劇情三大重點:

1. 童方閔四種人格的秘密遭揭開

童方閔小時候遭祖父童方賢業(其實是爸爸)虐待後發展出主人格外的三種人格,其中兩種人格都是試圖救出遭虐待童方閔時遭到殺害的人而第三人格則是姜勸酒,她小時候因車禍在F兒童療養院休養認識童方閔並曾一起試圖逃脫失敗。

三種人格在之後的殺人案中分工合作,童方閔在被捕後試圖以本人不知道三種人格所做的事逃避處罰,但被姜主任跟趙刑警(宋承憲 飾)揭露三種人格所做的事情主人格都一清二楚,因此他將面對自己犯的錯所該承受的處罰。

2. 少朗村的秘密

非莫島為旅遊勝地,看起來一片祥和,但其實內在腐敗不堪,其中的少朗村收留各種在社會不被接受的人,在村長童方賢業的控制下,利用宗教的力量以及村內特有的神經麻痺的草藥,讓村民們對他深信不疑,大肆吸金斂財、殺人滅口、排除異己,因為有錢有勢因此沒有人敢反對甚至連警察機關調查都遭到阻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第五季伏筆

在童方閔遭到逮捕後,他曾跟姜主任說:「好好守著那個耳朵,因為有些人會來拿。」

同時黃金組查到其實雜耍小丑與第二三季的法布爾組織有所關連,之後姜主任在F兒童療養院遇到法布爾神經研究所的女子後,她決定去尋找自己聽力的秘密,而與她同行之人就是第二季的大魔王方濟水。看來第五季劇情將會針對姜主任聽力著墨,大膽預測第五季就是Voice系列最終完結。

Voice 4比預計的好看,這季主要針對家庭暴力及虐待兒童的議題而衍生的案件,以及主角童方閔因為家暴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礙,進而利用與家庭不睦孩子,將孩子家人囚禁在家後加以殺害,並且嫁禍給孩子殺害全家的罪名。在社會案件中,因為家庭問題而導致的案件發生的比例越來越高,結尾也呼籲大家重視家庭教育及家庭關係,可以避免很多憾事的發生。

演員部分,宋承憲真的有夠帥,演出失去唯一互相依靠的妹妹那種不顧一切想報仇,但不想讓死去妹妹跟媽媽看到手沾鮮血的自己那種掙扎,第五季希望有他!

另外本季大魔王李奎炯真的演得令人毛骨悚然,四個人格轉換自如,還可以互相對話,這演技真的很狂;

最心疼的就是飾演沈代植的白成鉉,從第一季療養到第四季才恢復,立馬又受傷,真的是Voice系列受虐兒童代表。

看完第四季真的有期待第五季了!希望第五季可以完整交代姜主任耳朵聽力以及法布爾組織背後的秘密,副線則像第四季一樣主題介紹某個議題,那Voice系列就真的完整了。

圖片轉自tvN /截取自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voice4#tvN #愛奇藝 #結局 #伏筆 #第五季 #第四季  #趙勝浩 #宋承憲 #姜勸酒 #李荷娜 #童方閔 #李奎炯 #沈代植 #白成鉉 #朴恩秀 #孫恩書 #姜昇潤 #韓宇宙 #樸重基 #金仲基 #具光洙 #宋寶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