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Voice 4》大結局:姜權珠與董方民的關係、第五季伏筆等,6大重點整理!

1 / 1

2021.08.01 / 文: YuJ

《Voice 4》的主題主要圍繞在「家暴」、「兒童性暴力」上,不論是少郎村的村民們,還是大魔王董方民的遭遇,製作組希望藉由這季的主題喚起大眾對於「家庭暴力」的重視與了解。而《Voice 4》也在7月31日邁入了最終話,為觀眾解答了劇中的某些謎題,讓我們來看看最終話的6大重點與謎題解答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Voice4結局 1.少郎村的秘密

老村長(董方民的親生父親)不僅假借神旨侵犯村里的小孩、女性,甚至殺害這些女性的丈夫,並暗地裡將村民們的錢全轉到自己名下。直到樸重基刑警拿出了證據給村民們看,大家才意識到自己被騙,放棄繼續保護老村長。

#Voice4結局 2.姜權珠與董方民的關係

姜權珠(李荷娜 飾)回想起了自己與董方民是怎麼認識的。姜權珠小時候曾遭遇車禍意外,而到少郎村中的F兒童醫院治療,當時的她因車禍而暫時失明,但聽力極為發達,這時她遇到了同在醫院的董方民,董方民要求姜權珠帶自己離開醫院,於是兩人一起逃出了醫院。

#Voice4結局 3.趙刑警的母親被殺害原因

趙刑警(宋承憲 飾)的母親偶然目睹了當年老村長殺害沈英燮的場面,之後母親正準備連夜帶著趙刑警與妹妹勝雅逃跑,卻被少郎村的人抓走,最後被殺害,留下了年幼的趙刑警與妹妹。

另外,由於「一級兒童性暴力公訴期」已被廢止,在最後,趙刑警的美國上司打電話告知他說,以前照顧他們兄妹的保母會出來作證,證明趙刑警與妹妹是家暴受害者,於是趙刑警決定重新提起訴訟。

#Voice4結局 4.董方民的下場

董方民(李奎炯 飾)正打算要殺死老村長時,姜權珠一行人趕到,將老村長送到了醫院,其他人繼續追著董方民,最後,董方民被趙刑警開了一槍給制伏,送到了醫院治療。在姜權珠詢問董方民為什麼紋上了少郎村的紋身圖案時,董方民只說了 :「是最後的遊戲,你猜猜」、「保護好你的耳朵,我會去拿回我的錄音的」,似乎在為第五季留下伏筆。

#Voice4結局 5.沈大植刑警是生是死

沈大植(白成鉉 飾)雖然被董方民抓住並且刺了不少刀,但最終還是保住了性命。他告訴姜權珠,出院後會馬上回到黃金時間組。不同於當初毛泰九(第一季的大魔王)凌虐自己時的態度,這次沈大植刑警奮力反抗,他告訴姜權珠:「這次我可沒有喊求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4結局 6.第五季伏筆

接續上述第2點,在姜權珠與董方民逃出F兒童醫院後,他們在樹林裡遇到了一位短髮黑衣女子,女子對著姜權珠說道:「如果大嬸說想要你的那對耳朵,可以給我嗎?」在故事最後,黑衣女子與姜權珠在F兒童醫院再次相遇,黑衣女子告訴姜權珠要幫她解開聽力超群的秘密,於是姜權珠留下了給黃金時間組的字條,跟女子上了車。

趙刑警的搭檔Chad,對趙刑警說道,姜權珠與趙刑警在醫院談話時,他看見一個白衣男子正注視著兩人,對著電話另一頭說著:「前方是Case One,看到目標了」,白衣男子似乎與F兒童醫院的聽力研究一事有關。

最後,鏡頭帶到了姜權珠上車前,車前方坐著一位男子,與第二季的大魔王「方濟水」(權律 飾)長的一模一樣。

以上就是《Voice 4》大結局的6大重點,第四季最後為觀眾留下了兩個謎樣人物,也似乎預示著故事將會在第五季展開,方濟水又要強勢回歸了嗎?神秘的黑衣女子又是誰呢?期待第五季的播出~

#Voice4結局 #韓劇Voice4 #Voice4 #韓劇Voice #宋承憲 #李荷娜 #姜權珠 #李奎炯 #董方民 #李伊潭 #趙勝雅 #韓劇 #沈大植 #白成鉉 #少郎村 #第五季 #方濟水 #權律 #YuJ (圖片來源:tvN、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