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劇情加《徐睿知》主演,三大看點讓你認識韓版《別相信任何人》迴憶

1 / 1

最近複習了一下前陣子的舊片《迴憶》,這部片上映的時候在今年4月29日的時候,大概是三級警戒前兩週,我自己覺得這部片上映的時間點還真不是時候,儘管是韓國票房不錯,但上映的時間點沒多久電影院就暫時關閉了。這部片先前就有耳聞是韓版《#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這部電影其實改編自同名小說《#別相信任何人 》,而這本小說曾經在誠品暢銷過一陣子,所以早在以前我就看過小說版,因此我一直滿好奇韓國的演出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來源:迴憶/甲上提供

一、《#迴憶 》劇情簡介

徐睿知飾演的秀珍在一次意外後,醒來已不復記憶,身旁僅一位陪伴在身旁的先生,而秀珍的小本子裡,發現自己是一位父母已經兄長皆不在的孤兒,秀珍甚至想不起這位眼前的先生,究竟是誰?被接回家後,秀珍漸漸出現一些幻象,而這些幻想已經干擾到她對於現實的理解,她常常可以在靠近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到這些人的未來,一般來說都是預知一些負面的未來,有一天,她發現眼前這位先生,居然是殺人犯?

圖片來源:迴憶/甲上提供

二、《#迴憶 》演員簡介

演戲的徐睿知比平面見到的徐睿知感覺更漂亮,這部片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演戲,先前不是很清楚她的魅力,但劇中的她一舉一動都讓我著迷,清秀而帶著距離感的她,在劇中飾演的秀珍也是一個因為記憶所以總是與他人保持微妙距離的人。

圖片來源:迴憶/甲上提供

三、《#迴憶 》看點

1.《#迴憶 》看點1.被爭議耽誤的女演員

在這部片上映的時間裡剛好爆發徐睿知的爭議,說實話其實這不影響我看不看她的電影,但是在這部片裡,倒是可以覺得她滿有魅力的。身上有一種安靜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迴憶/甲上提供

2.《#迴憶 》看點2.承諾

「承諾這件事情」只有在實現的時候,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承諾。
這樣講也滿像是賣保險的,但隨著劇情的翻轉,才知道源自於一個承諾,我自己滿喜歡這部片結局的交代的。也讓我想起在前陣子看得《#如果雨之後 》中男主角送給女配角的那把傘,而這部劇中直到最後才知道真相。

圖片來源:迴憶/甲上提供

3.《#迴憶 》看點3.懸疑氣氛濃厚、壓力感也濃厚

這部片跟《#翻供 》都是在韓國票房很好的兩部電影,都是屬於大概有70%都是在愁雲慘霧當中的氣氛的。🤣🤣🤣

(#我的大叔也是 )//所以我不愛我的大叔//也不愛翻供

不過我本人是不喜歡沉悶氣氛太重的電影。因此這部片雖然懸疑感很重(我的愛),但我整體來說覺得這部可看可不看。情節轉折的劇情讓我猜不透這點十足加分,但是看完心裡會悶。🤣🤣🤣

以上,如果你不介意看完悲傷的話,這部推薦給你。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尋求認同?|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看死者生前的故事|影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