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視都有他!《惡魔法官》朴珍榮,6點認識全能寶藏男!

1 / 1

由池晟、金玟廷、朴珍榮主演的新劇《惡魔法官》正在熱播。大多數人可能都是從GOT7先認識朴珍榮,但其實朴珍榮成為歌手前可是率先以演員身份出道的喔!朴珍榮是個兼具演技、唱跳、編舞、詞曲創作、主持等實力的全方位藝人,今天就要從他的作品帶你認識這位全能寶藏難!

👉🏽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朴珍榮 |  超人氣男團領唱領舞

2014年以男團GOT7出道,朴珍榮擔任領唱、領舞及形象。GOT7不只在亞洲受歡迎,新作品席捲全世界多個音樂榜單是常有的事,也是K-POP第二組同時在美國iTunes專輯榜及單曲榜登頂的男子團體。不過今年年初GOT7與JYP娛樂約滿之後全員宣布不續約,也是今年年初最讓粉絲崩潰與惋惜的事情!

      

朴珍榮 |  舞蹈實力出眾

GOT7的高難度舞蹈也是常讓粉絲驚呼的部分,舞蹈還曾被評價為「沒有GOT7擦不乾淨的地板」、「以為是CG做的」。而珍榮舞蹈基本功扎實且具編舞實力,參加公開選秀後和JB一起以冠軍身分進入JYPE。

《YOU ARE》 這首就是由全員參與編舞的歌曲,我只想問這一團有什麼是不會的呢??

       

朴珍榮 |  詞曲創作也在行

不只唱跳在行,GOT7全員皆會作詞作曲,2016年GOT7的JB、珍榮、Jackson、Mark以作詞作曲及RAP作曲的製作人身分出道。近期《惡魔法官》熱播,珍榮無預警發行了數位單曲「DIVE」,由他包辦詞曲創作,他也告訴大家這是他所準備的粉絲禮物,各個領域都不讓你忘記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珍榮 |  Idol演技代表

2012年朴珍榮以電視劇《Dream High2》,以演員身份出道。後來雖然成為Idol,但也陸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團體解散後也宣布加盟由影帝李秉憲所創辦的BH娛樂公司,集中主攻演員路。很多人沒有fellow到偶像男團,而是從《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認識朴珍榮的。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沒有A咖演員、收視率平平,但網路評價超級好,劇情節奏緊湊,運鏡和場景一點都不馬乎,很有電影規格,我自己也超推薦!而朴珍榮也在此劇以細膩的演技與情感表現力獲得好評,躋身「演技偶像」之列。

👉🏽 收視率普普、沒有A咖 但評價超高的不容錯過韓劇

       

朴珍榮 |  隱藏版門面

GOT7大眾認知度最高的是時尚度破表但超搞笑的Jackson,門面擔當則是JB,但珍榮可是粉絲公認的「隱藏版門面」,長相很有書香氣息,就像是學校裡面最受歡迎的暖男學長,甚至還有「男版秀智」的稱號,這麼優質的外貌,一定要用力幫他推廣啊!

         

朴珍榮 |  被偶像事業耽誤的攝影師

GOT7裡面有三位成員都喜歡攝影,分別為BamBam、JB、朴珍榮。朴珍榮也曾經在雙人團體JJ Project回歸期間舉辦攝影展。韓國網上也曾進行「最希望他開攝影展的愛豆」的投票,朴珍榮則拿下了第二名寶座,希望這天趕快到來、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珍榮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朴珍榮確定演出人氣網絡漫畫改編劇集《柔美的細胞小將》。《柔美的細胞小將》在韓國擁有超過32億點閱的人氣網絡漫畫,女主角確定由金高銀飾演,同劇還有安普賢、李侑菲, 這個卡司和超人氣劇本,預計2021年下半年播出,絕對接下來最受矚目的漫改劇!

#惡魔法官朴珍榮 #朴珍榮 #惡魔法官 #GOT7 #DIVE #柔美的細胞小將 #漫改劇 #金高銀 #安普賢 #李侑菲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圈男飯神器 #韓星 #韓團 #韓國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