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角色都可以駕馭,大勢演員《小迷糊李奎炯》的四部必看作品

1 / 1

在Voice 4即將完結前,終於追到進度,劇中多重人格殺人魔童方閔真的翻轉我對於機智的牢房生活裡小迷糊的形象啊!加上陸陸續續看了許多李奎炯的劇,多變的角色詮釋都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就來盤點四部李奎炯必看的作品吧!

1. 機智的牢房生活【飾演劉漢陽 綽號小迷糊】

這部真的讓我覺得李奎炯也演得太好了吧! 飾演吸毒而進入監獄的劉漢陽,在監獄中因為吸毒的戒斷症狀,總是呈現迷迷糊糊神智不清的狀態,所以綽號小迷糊,算是人生勝利組的他雖然因為家庭的因素讓他迷失了自己,在獄中這麼努力也獲得了獄友大家的幫助才得以戒毒,一路上也有親密愛人的陪伴與支持,在出獄後父母跟愛人也準備重新開始,卻還是抵不過誘惑,再次注射毒品,諷刺的是一家人打算在外面幫他接風,等到的卻是呼嘯而過的警車。

在詮釋迷糊跟神智清楚的轉換跟最後要再次吸毒的掙扎,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因此讓李奎炯成功打開知名度。

2. 天才醫生車耀漢【飾演孫錫基】

這是我第一部看李奎炯演的戲,機智的牢房生活是我第二部看的,當時真的沒有把孫錫基檢察官跟小迷糊連結在一起,因為實在差太多!

在天才醫生車耀漢裡李奎炯飾演的孫錫基檢察官,他對於正義容不下一粒沙,因此對於車耀漢將病患安樂死的案件十分在意,親自將車耀漢送進監牢,而在3年後車耀漢重回醫生職位後,他依然緊追不捨,認為車耀漢是透過安樂死來殺人,而在自己罹患癌症以及深入了解車耀漢後,不再對他窮追猛打,並且讓車耀漢為自己治療。

3.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飾演曹鋼和】

這部真的很可以哭,身為一個喪妻獨自照顧女兒的丈夫,在兩年後再娶,看似已經放下喪妻之痛,但其實他根本無法忘記過世的妻子瑜理,個性也變得不再開朗,但是在五年後的某一天過世的老婆回來了,面對現任妻子跟無法放下的瑜理,他很自責也很愧疚,最後跟瑜理好好談過後終於放下,與現任妻子跟女兒一家三口幸福過下去。

雖然主角是鬼媽媽瑜理,但我覺得獨自承受喪妻之痛的鋼和也很令人心疼,幾乎哭整部的李奎炯,把喪妻之痛、愧疚、掙扎最後釋懷演得令人動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Voice 4 【飾演童方閔】

在開播前預告大家都認為112舉報中心主任姜勸酒難道是兇手之一,在正播劇中揭曉,李奎炯飾演的童方閔具有多重人格,在特效化妝公司工作的童方閔,就是假扮姜勸酒之人,在多重人格的各種人物出現的同時,出現許多人格一起討論或爭吵,呈現李奎炯的多變演技,表情、聲音變得之快,真的超令人毛骨悚然,這禮拜就要結局的Voice 4,很期待童方閔跟112黃金時間組的最後對決以及背後的神祕村莊。

任何角色都可以駕馭的李奎炯,從吸毒犯到多重人格殺人犯,正義檢察官到深情的丈夫,今年還有在《機智醫師生活2》、《來魔女食堂吧》以及羽球少年團客串演出,很期待接下來他接演的作品。

圖片轉自 tvN/SBS

延伸閱讀

👉《屍戰朝鮮:雅信傳》五大劇情摘要: 生死草的秘密,故事的開端

👉《惡魔法官》百變池晟挑戰法官角色,嚴懲無良財閥

👉《機智的醫生生活1、2》三大深深打中人心的理由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李奎炯 #機智醫師生活2 #來魔女食堂吧 #羽球少年團 #機智的牢房生活 #天才醫生車耀漢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Voice4 #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