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殺人告白》/ 絕無冷場 精彩反轉的犯罪動作片。

1 / 1

2012年韓國犯罪動作片,由鄭在詠、朴施厚等人主演,本片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劇本獎,也為鄭炳吉導演的首部商業長片,並獲得最佳新人導演獎。

連續殺人犯在崔邢久刑警的追查下始終消遙法外,訴訟有效期截止的當天一名被害者的家屬跳樓,沒來得及阻止他的崔邢久也無法放下該事件,兩年後,自稱為殺人犯的作家出了自傳書,豁然在大眾媒體得到關注,同時也引起崔邢久刑警的注意⋯⋯

節奏快速、劇情精彩,花了大量的製作成本和時間在動作戲上,效果不錯成功為畫面加分,也讓前半段更吸引人,同時也加入被害者家屬之間的矛盾和對峙,而非以往低彩度沈悶的懸疑犯罪片,多了一些有趣的橋段。

後半段進入正式對峙,劇情持續高漲的同時也反映著大眾媒體在社會的重要性,角色之間的對話、犯罪的線索、劇情的反轉都大快人心。

類似的劇情讓人想起日本真實發生的事件,一名殺人犯因長相俊美而獲得多人的愛慕,甚至許多粉絲希望他能減刑,在被捕之後他寫了一本書,獲得大眾好評,賺近千萬⋯⋯

社會輿論能輕易被操縱就是因為人們這些有趣的現象,哈哈哈,電影演得都是真的。

_

主觀分數:7.8/1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殺人告白 #我是殺人犯 #電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