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播出依舊佔據話題榜!99級親自點評劇情,《機智醫生生活》特輯四大看點!

1 / 1
昨日(29日),原定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第七集的日子,由於疫情影響,劇組在上週宣布本週將停播一次,原播出時間改為播放特輯,特輯中除了邀請五位主演親自評論劇情內容外,節目的最後還釋出了一段最新預告!不只如此,官方更宣布將於今日加碼公開這份「禮物」!

1.悲喜交錯的劇情點評現場

(圖片來源ⒸtvN)

從播出至今就不斷創造名場面的〈機智醫生生活2〉,細膩的劇情描寫、豐富的情感傳遞,讓五人幫看得又哭又笑,演員們真實的反應,讓觀眾們紛紛留言回應:「這不就是追劇時的我嗎!」。大量的未公開花絮,不但製造出許多圈粉場面,也再次讓觀眾們看見劇組的好感情!

2.實力爆發的OST錄製現場

(圖片來源ⒸInstagram@jstar_allallj)

特輯內容除了未公開花絮之外,官方也釋出五人幫最新OST錄製現場花絮,歡樂的錄製氣氛中也藏不住五人幫的歌唱實力,在歡笑聲中成功傳遞溫暖應援的99級,也成功為〈美都與Fa La Sol〉的樂團生涯寫下一筆新歷史!

3.五人幫各自的故事走向

(圖片來源ⒸtvN)

在節目最後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穿著西裝站在教堂前的政源、關係逐漸變化的翊竣和頌和、接到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的雋婠 ,以及對外性格漸漸變得開朗的碩亨,五人幫各自的故事線將如何發展?律帝醫院平凡又特別的日常又會產生怎樣的變化?讓不少觀眾直呼,已經迫不及待想搭時光機穿越到下週四啦~

4.加碼禮物!特別音源發佈

(圖片來源ⒸtvN)

官方於今日釋出〈美都與Fa La Sol〉版本的〈應該要忘記了〉和〈已經一年〉的完整音源!除了向一直給予支持的觀眾們表達感謝,也讓喜愛〈機智醫生生活〉的粉絲們,可以用這兩首歌曲倒數一週後播出的第七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雖然本週延後播出,但〈機智醫生生活〉依舊為大家帶來了本週的歡笑與力量,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這樣的暖心劇組,讓人不喜歡都難啊~下週四也請一起死守本放吧!

文章撰寫/圖片製作 우유입니다♡

#韓劇 #韓劇推薦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2 #美都和Falasol #OST #曹政奭 #柳演錫 #田美都 #金大明 #鄭敬淏 #特輯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李翊晙 #安政源 #金雋婠 #楊碩亨 #蔡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