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輯~盤點10部經典的韓劇CP:情人節就是要把糖吃好吃滿!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悄然到來了。不知道今年在牛郎與織女交會這天,你的Mr. Right是否也在身邊呢?

如果很幸運地有那麼一個人,那麼,就盡情在這天做一些平常少有的浪漫吧!也許,這篇糖分偏高的盤點,能夠成為你們的約會參考(誤)。

如果未來的另一半還在迷路中,也別灰心。在等待的期間內,我們就來吃點甜甜的東西,讓自己開心吧!(要知道吃甜食可以分泌讓我們感到快樂得多巴胺呢!)嗑CP,從某方面來說也是甜食的一種吧(笑)

那就趕快來進入正題,讓我們看看今天提到的CP有哪些吧!(PS:此文為盤點,所以順序並不代表排名喔!

來看看有沒有大家的pick吧!

1.《大力女子都奉順》-狗狗CP

這部故事主要是講述天生擁有神力的都奉順,與遊戲公司年輕企業家安敏赫,所發生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展開的有趣故事。這部劇除了奇幻與糖分的元素以外,中間也有一些懸疑的、微恐怖的片段,所以其實節奏相當分明。

↳這對真的是塔塔多年的愛!為什麼是狗狗CP呢?相信大家看到牠們水汪汪的眼睛應該就知道了。兩位都是「狗狗像」的演員所擦出的化學反應,真的非常讓人著迷啊!

↳不僅如此,他們的身高差更是讓人心動不已!(寶英歐膩不管跟誰都有最萌身高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不得不提到讓人臉紅心跳的「鋼琴之吻」了。這樣熱情的戲份、配上唯美的場面,誰受得了啊>

2.《愛的迫降》-迫降CP

這部劇主要講述南韓女子尹世理,在一次滑翔傘事故中,意外因此進入北韓國境、遇見北韓軍官李正赫的故事。

↳這是一段日久生情,卻迫於政治一度受阻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個人覺得劇情方面,後面的槍戰部分稍嫌狗血了一點。但這兩位演員所散發出的化學反應,真的沒話說啊!!!

↳看看這個CP感!根本是新婚夫妻了吧!所以當時看到玄彬跟孫藝珍真的再一起的消息,塔塔真的激動到有種哽咽的衝動啊(我們嗑的CP是會成真的啊!)

3.《浪漫醫生金師傅2》-RESET CP

這部劇延續了第一季金師傅對於醫療的浪漫美學,講述醫護們在這座白色巨塔中,可能會遭遇到的種種。

↳劇中的RESET之吻,配上徐宇振深情的眼神,真的很難不讓少女們動搖呢!一想到徐宇鎮從學生時期,寡言的他就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幫助著恩彩,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啊!

↳徐宇鎮是劇中背負著沈重的角色。他可能會因為壓力,對大部分的人淡然甚至是冷漠,但唯獨恩彩,他就是放不下心啊。畢竟,她是那個他從學生時期就暗戀到現在的女孩。

4.《舉重妖精金福珠》-舉重CP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在體育大學裡,充滿著運動的熱血與青澀的愛情的,大學生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的兩人,是小時候的同學。當長大後在大學再度相遇,也漸漸地從友情昇華成愛情。看著劇中的他們,真的能感受到一種平凡的美好啊!

↳而且呀~ 這部其實是兩人繼《奶酪陷阱》後的二度因戲結緣,不論是默契還是配合度都非常好!劇中其實有很多名場面,都是即性而為的。那時甚至曾經在一起過,雖然後來因為雙方行程忙碌沒有再繼續交往的關係,但這部劇卻也成為了一部無法抹滅的經典啊!

5.《W兩個世界》-撕漫CP

這不是漫畫人物姜哲,有天將現實中的普通女子吳妍珠拉入他所在的漫畫世界,展開的一連串的奇幻與懸疑的愛情故事。劇中的他們,必須成功讓漫畫走向happy ending,才能真正結束這個漫畫所帶來的一切衝擊。

↳這個CP感就不用多說了吧!(看圖)

↳雖然這部劇後期的劇情線,稍嫌混亂...但李鐘碩跟韓孝周碰撞出的CP感,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6.《太陽的後裔》-宋宋CP

這部簡而言之,就是軍官與醫生,在戰地碰撞出的革命情誼與浪漫愛情故事。

↳這一幕當年真的讓很多少女們心動啊!!(大家都紛紛想當宋太太呢!)

↳雖然宋宋CP的現實結局讓人有些遺憾,但是這部劇中,他們所產生出的化學反應,真的會攘隔著一層螢幕的觀眾都不禁怦然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偶然發現的一天》-午擇天CP

這部劇主要是在講述一部滿畫的小配角殷端午,某天有了「自我」,進而發現自己是漫畫人物這一事實。而當她試圖找尋改變的方法時,她無意見遇見了那位。沒有名字的13號。

BTW,這個CP名很酷吧XD 

↳這個身高差再次讓人心動了!!

↳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啊!一想到這部,腦海中總是能浮現翻書聲跟端午的「Haru呀」。

8.《機智醫生生活》-翊頌CP、冬天庭園CP

講述醫生們的日常生活,是部平凡中帶有著溫度的故事。

↳翊晙跟頌和在學生時期,曾經離愛情靠得非常近,但最後卻仍是以朋友收場。而現在的第二季,讓他們有了可以彌補過往遺憾的機會!機醫粉們high起來!!

↳然後安德烈跟冬天醫生的感情線,也讓人超心動。看到冬天醫生認真的舉止下,有著一顆少女心,真的好讓人喜歡啊!看到原本雙向暗戀的他們能有近一步的交往,真的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啊(感動!

9.《三流之路》-脆骨CP

刻畫的是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高東萬和崔愛羅,勇於追求夢想的青春勵志浪漫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在夢想的路上,一直都有著彼此。他們互相陪伴、互相扶持,早已是對方不可或缺的一個存在。

↳在劇中每每看到東萬跟愛羅的鬥嘴,都會不禁會心一笑啊!

10.《步步驚心:麗》-四樹CP

一個現代平凡女子,穿越到古代,與皇子們展開的的淒美愛情故事。

↳當王昭因為傷痕而暗自自卑與傷感時,是解樹碰觸到他心頭最柔軟的那塊。在看到渴望情感的依附,卻又不願輕易相信人的王昭漸漸對解樹敞開心房時,真的很讓人想哭。

↳他們曾經有多快樂,結局就有多感傷。四樹CP給人的遺憾真的太多、太多了。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他們主演的韓版「步步驚情」(雖然應該不太可能QQ)

最後的最後,一定還有很多遺珠沒有被放進來~ 不知道大家私心的pick有沒有剛好在裡面呢?不論有或是沒有,都歡迎來跟塔塔分享啊!情人節,我們就是要來吃一些甜甜的東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下愛心與收藏❤️ 想看更多塔塔對於劇集的評論,歡迎到我的ig查看🥰

我是塔塔,我們下部劇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寶英 #朴炯植 #愛的迫降 #玄彬 #孫藝珍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李聖經 #安孝燮  #舉重妖精金福珠 #南柱赫

#W兩個世界 #李鐘碩 #韓孝周  #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 #宋仲基

#偶然發現的一天 #路雲 #金惠奫 #三流之路 #朴敘俊 #金智媛

#機智醫生生活  #步步驚心麗 #李知恩 #李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