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受矚目忙內】柾國、Lisa不只是團寵,連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1 / 1

「忙內」是由韓語「막내」音譯而成,指的是組合或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團體為了讓大家更快認識成員,通常會給成員不同的「擔當」定位,比如顏值擔當、舞蹈擔當,因此就有了「忙內擔當」的出現,就像大家對「隊長」印象會比較深是一樣的道理。忙內通常集寵愛於一身,也因為年紀小常常和「可愛擔當」、「搞笑擔當」做連結。全球最大的KPOP 投票網站 KingChoice 舉辦「2021韓國最受矚目忙內」,這次投票不只團體人氣要佔上風,個人魅力更是致勝關鍵,這次的忙內TOP 10有誰上榜呢!

TOP 10. MOMOLAND Nancy(21歲)

MOMOLAND第一眼容易注意到這位「混血忙內」,同時也是隊內領唱、領舞、形象、中心,因為洋娃娃的外表很受矚目,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 都會公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 ,Nancy去年更是打進排行榜第十名,就連韓國D社曾選出「女團黃金忙內」,  Nancy同樣上榜,只能說洋娃娃就是惹人愛阿~

          

TOP 9. IKON 粲右(23歲)

粲右是童星出身,因為在《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兩劇都飾演男主角李敏鎬年少時期,因此擁有「小李敏鎬」的綽號。後來參加YG生存賽節目,以iKON 出道,個性可愛,不只對內哥哥們寵愛,就連粉絲也把他當自己弟弟喜愛,這個忙內榜可是年年有粲右啊!

     

TOP 8. SHINEE 泰民 (28歲)

泰民不只是團寵,團員甚至在《一周的偶像》說過泰民是SM全公司都寵,性格可愛,前輩人人愛!當然這個可愛的個性粉絲也是被吃死死的,這是什麼好命格可能獲得大家的寵愛啊!

泰民今年5月底入伍,成為團中最後入伍的成員,Key 受訪時就坦承「一想到老么要去當兵心情就很複雜」,更害怕對方去當兵會沒有人可以依靠,弟控團無誤啦!泰民預計2022年11月退伍,屆時SHINee又能全員到齊、準備新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7. (G)I-DLE 舒華(21歲)

同時是忙內也是門面的舒華最圈粉的應該是他超直爽的個性,尤其是面對酸民直接反擊,幾次在直播中被酸民罵醜,立刻開槍:「你連臉都沒有」,真的是每次看都覺得這女孩好真!前陣子回台灣錄製《綜藝玩很大》擔任黑隊的特別來賓,展現反差萌再圈一批粉,真的是可愛忙內啊!

        

TOP 6. TWICE 子瑜(22歲)

不得不說JYP的女團忙內顏值真的都好高,甚至被外界指出老么總是團中門面,被形容是「忙內定律」,包括Wonder Girls的昭熙、Miss A的秀智、TWICE的子瑜和ITZY的Yuna。世界美子瑜不論射箭還是回萌一笑,以美貌登上頭版根本是家常便飯,但可愛個性和高冷外表超反差,大口吃東西或是在綜藝上的搞笑演出都讓人好感加分,寶藏女孩不愛嗎?

      

TOP 5. Stray Kids I.N (20歲)

愛豆界有「忙內 On Top」(막내온탑)一詞,指得是雖然是忙內,但地位卻像老大的人,而I.N 就是名副其實的團寵與團霸,哥哥們甚至還創作了一首歌《막내온탑》,完全把他寵上天!

今年6月第三首數位單曲《OH》空降登上「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冠軍,也是Stray Kids首次在美國告示牌上獲得第一名,JYP娛樂宣布Stray Kids將於8月23日攜第二張正規專輯《NOEASY》回歸,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忙內伊恩尼和哥哥們啦!

       

TOP 4. WINNER 姜昇潤(27歲)

YG旗下的偶像團體隊長一職大多都不是用年齡來決定,而是具有領導能力的人來擔當,這位忙內真的好有才,不只擔任隊長,同時也是主唱、主詞曲創作人以及主製作人,同時還主持音樂節目、出演綜藝,超火韓劇《機智的監獄生活》、《Kairos》、《VOICE》也都有他的身影,「全能隊長」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BlackPink Lisa (24歲)

LISA不論在社群或在舞台的表現都是超齡又穩重,尤其是RAP的時候又辣又兇,真的很容易看得目瞪口呆。但如果看過《青春有你》就知道LISA私下真的是一位好萌好Q的小女孩!

尤其是這位舞蹈老師一臉矇的學習中文發音、看到可愛學員的捧臉模樣,只要發現LISA與平時舞台不同的樣子就會讓人融化,當時「Lisa軟萌表情包」還登上熱搜第一呢!

          

TOP 2. ASTRO 尹產賀(21歲)

ASTRO時隔四個月帶著全新作品《SWITCH ON》回歸,近期人氣真的好旺!尹產賀在家中、隊裡都是忙內,比較調皮搗蛋,他自己也曾經在訪問中承認自己就是隊內的「撒嬌擔當」,調皮可愛又會撒嬌叫人怎麼能不疼啦~而且同一榜單,2020年忙內排行尹產賀也拿下第二名,紮紮實實是大家認定的可愛忙內沒錯!

       

TOP 1.  BTS 柾國 (23歲)

BTS柾國不但是隊內主唱更擔任領舞、中心等角色,有「黃金忙內」的稱號。有著被粉絲稱為「像小鹿一樣清澈的大眼睛」,從16歲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負責可愛沒錯!不過這幾年他也越來越有男人味,不論穿西裝的魅惑眼神還是右臂超性格紋身都讓少女瘋狂,甚至還曾獲美國雜誌People選為「2020最性感國際男人」 !這麼無敵的忙內果然就是第一名!

#最受歡迎忙內 #BTS #柾國 #ASTRO #SWITCHON #回歸 #尹產賀 #TWICE #子瑜 #StrayKids #IN #WINNER #Yoon #姜昇潤 #BlackPink #Lisa #青春有你 #(G)IDLE #舒華  #SHINEE #泰民 #IKON #CHAN #粲右 #ENHYPEN #NIKI #MOMOLAND #Nancy #忙內 #團寵 #團霸 #막내 #忙內擔當 #可愛擔當 #門面擔當 #韓團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