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射箭就是狂 金牌推手#大韓射箭協會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上屆里約奧運女子射箭雙金得主韓國選手張惠珍說過,當年八連霸拿到金牌的時候,超開心,但也就只有那一下子而已,因為那一瞬間她馬上想到的是,天啊怎麼辦,下一次的九連霸該怎麼辦。
代代相傳繼承王冠,壓力之大不言可喻。

選手出色之外,更重要的還有現代集團支持的「大韓射箭協會」的奧援,很多媒體都整理過協會的狂人事蹟。

選手出色之外,更重要的還有現代集團支持的「大韓射箭協會」的奧援,很多媒體都整理過協會的狂人事蹟。

廳編覺得這屆他們最狂的是,直接蓋了一個跟東京奧運賽場一模一樣的練習場!!!!

  • 因為東京射箭賽場在東京夢之島公園,就在海邊風超大,再加上新冠肺炎沒辦法帶選手移動特訓,大韓射箭協會乾脆在韓國找到環境相似的新安郡慈恩島做集訓,還在韓國忠清北道鎮川打造「小東京賽場」。
  • 舞台、觀眾席、司儀、自然聲音的環境聲音音樂錄音播放,地毯、甚至連攝影機的軌道都一樣,跟「真東京」賽場,根本真假難分。
  • 難怪韓國選手出賽前就自信滿滿地說…毫無意外會奪牌啦。

Btw 韓媒說,昨天一連串的比賽中,其實最難的是「韓日大戰」,well 果然,u know,交雜情緒的對手最難對付。

小東京--忠清北道鎮川賽場

真東京‧奧運賽場

引用‧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Korea Archery IG

#大韓射箭協會 #奧運金牌 #東京 #夢之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