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會游泳的韓國選手黃善宇 被ITZY翻牌應援啦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會游泳的善宇學長,200公尺自由式一路游進決賽,他的本命ITZY的禮志直接翻牌點名應援說自已也正在幫黃善宇加油耶!!!!!!!現在奧運變成追星飯們的表白大會了嗎? 

這場決賽,前面150公尺都是善宇學長領先喔,嚇死人他是唯一的亞洲代表呢,雖然說最後50公尺被英國泳將托馬斯‧狄恩追上領先,但才18歲參加奧運就有這樣的成績好厲害啦。托瑪斯也很強,他參加奧運之前才得過新冠肺炎痊癒呢。而善宇學長喜歡誰呢,除了ITZY的禮志(哇!!!)還有BlackPink的Jennie喔,這兩位女星都有著韓國人口中的貓型臉呦,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是Jennie來翻牌。

黃善宇,韓國游泳界新星,繼朴泰桓之後扛起韓國游泳界的水男孩。

要說他是怪物新人,不如說他是在高中校園常常會看到的有著靦腆笑容、高大身材、寬闊肩膀的『會游泳學長』(好想說一聲"선배 너무 멋있다"(前輩你好帥))。

  • 會游泳的善宇,從七歲開始跟著爸媽學游泳,2008年當朴泰桓在北京奧運成為韓國游泳史上第一位奧運金牌選手時,那時候黃善宇才五歲,外傳爸媽常常開玩笑地對他說:下一個金牌就是你啦,想不到他還真的成為新一任的#韓國泳壇救世主
  • 黃善宇是不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懷著金牌游泳夢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位會游泳的學長就連平常休息時,最喜歡的還是不斷反覆地看遍各大名將比賽或是訓練影片,身高186公分的他,臂長就有196公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他的照片喔,手臂真的很長。他今年才剛滿18歲,這些年一年比一年游得更快,展現驚人天賦, 率先游過朴泰桓高懸6年的韓國紀錄,東奧開幕式他也是男女共同掌旗官之一。
  • 今年黃善宇一共報名兩個項目,100公尺自由式、200公尺自由式,雖然被韓媒認為是韓國奪牌希望,但賽前黃善宇對自己評估審慎,他期許的是自己能在100公尺游進決賽,而200公尺拚一拚或許能奪牌。而今天200公尺準決賽過後,他成為睽違九年繼朴泰桓之後,終於再次有韓國選手游進決賽。
  • 黃善宇황선우HWANG Sunwoo//小檔案

生日:2003.05.21 雙子座

籍貫:京畿道水原市

就讀:首爾體育高中

身高:186公分 7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歲是18歲耶,如果能 #回到18歲,廳編要去念體高,實在太多帥氣的學長啦,你說是不是。

#황선우#수영#東京奧運2020#Tokyo2020#韓國#游泳#黃善宇 #ITZY  #禮志  #BlackPink #Jennie

轉載‧引用請註明文章來源

照片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