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降級怎麼吃-韓式外帶配韓劇豬隊友烤肉外帶餐

1 / 1
#降級 囉~但是大家還是不要大意囉,不知道大家對於降級有什麼想法,在家吃飯還是比較安全囉!這週一樣也是提供#台中 #外帶餐 給大家參考,雖然不能出去旅行,不如在家製造點儀式感,畢竟韓式配韓劇真的超級優秀,大家可以試試看拉~最近看了#遺物整理師 看男二一直吃韓式泡麵腦袋就情不自禁充滿韓式料理,所以就快點搜尋#台中外帶餐 #豬隊友 直接開訂囉!

1.韓式大醬鍋-牛肉

價格:150元 /評分:👍👍👍👍

在家吃到大醬湯真的超特別的,完全以為自己在餐廳呢!這個大醬鍋的料偏多,也有附贈一碗白飯,但是火鍋料的部分會比較偏向台式,不過也不會讓人眉頭皺起來的程度,口味方面是有保留韓式有點小辣,只是底料的部分就看各位對於韓式鍋物的標準啦!

2.韓式部隊鍋-牛肉

價格:160元 評價:👍👍👍👍👍

#豬隊友 的份量都沒有在客氣留情的,原本是韓式烤肉吃到飽的餐廳真的是標榜讓大家吃到飽,在家外帶也不放過呢,這款部隊鍋口味有附贈泡麵以及白飯,口味是韓式但是內容物還是偏台式,可以看到湯裡面還有附贈木耳,但我個人還滿能接納台韓料理的,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呢!

3.韓式炸雞飯盒

價格:120元 評價:👍👍👍👍

完全高cp值的飯盒,有7樣配菜跟兩款肉,雖然口味上還是台式為主,但這個份量非常令人滿足呢,飯量也算充足唷,其實也滿適合上班中餐晚餐訂購的,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囉~

4.韓式小點-韓式炸雞

價格:89元 評分:👍👍👍

這款#韓式炸雞 是不辣的唷,喜歡吃不辣的朋友可以參考,但如果是愛辣人士的話可能就斟酌選購拉,當初是想說會不會不夠吃才加點,最後發現一般餐點的份量已經超級多,加點的份量也是不遑多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隊友(台中精武店資訊)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05號

營業時間: 結束營業時間:22:00

電話: 04 2215 5199

🔗:豬隊友(台中逢甲店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49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23:00

電話: 04 2451 1998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也能透過#ubereats 訂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防疫#豬隊友韓式烤肉吃到飽#火鍋 #外帶餐 #台中 #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