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ews】選秀節目GirlsPlanet999第一期開播!盤點那些舞台亮眼的K.C.J組合選手😍!Pt.1

1 / 1
今年MnetNCsoft共同合作,再度開啟新一檔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官方預告及照片釋出後,在網上引起一波熱議,也帶起節目開播前的話題效應。而後公開宣美Tiffany呂珍九將參與導師與主持人後,更是讓許多Kpop粉絲為之瘋狂🙉!

《Girls Planet 999》集結了韓文(K)中文(C)日文(J)各33名參賽者。藉由觀眾投票,最終選出9位人選組合出道。由於前一檔選秀節目《Produce101》曾出現投票造假事件的詬病,此次節目組也為投票方式做了改善。投票方面將採用「韓國50%」「海外50%」,並通過外部平臺Universe App計票,節目組只能拿到票數結果,並且投票方式還將在任務過程中不斷改變,同時還引入「外部觀察人」對數據和結果進行公證。
-
目前已開播第一集,許多實力選手也在本期節目中一一亮相,Mnet官方YT也釋出許多開播的唱跳片段純享版),Ashin也從中整理出目前受到導師們好評的幾個組合,應起來瞧瞧有哪些吧😊!

1.K組忙內的反轉魅力《Crazy》

參賽者:吉恩瑪雅、李恩玧、金世仁、姜睿緒

4位參賽者是來自K組的「忙內」組合,上台時以可愛的方式出場和自我介紹,導師全部都被少女的感染力融化,但當音樂一放出之後,四人展現出與剛才的可愛完全相反的強勢氣場,讓在座選手和導師都為之驚艷,對於姜睿緒在表演時掉麥的冷靜處理方式,Tiffany也表示其臨場反應非常專業。

2.顛覆對J組的實力偏見《Boombayah》

參賽者:江崎光、野仲沙奈、神藏令、嘉位元琴音

4位參賽者是來自J組的組合,其中被導師和選手們關注的江崎光在主題曲評價時,因歌詞和舞蹈都展現的非常優異而獲得J組第一名,在幕後練習的畫面中努力的樣子更是圈了大票粉絲,自己也說希望能讓大家破除對J組實力不佳的偏見。而不只江崎光,組合中的野仲沙奈、神藏令、嘉位元琴音的Rap和高音也讓導師們驚呼讚嘆。

3.C組揚言要超越原唱CLC《Helicopter》

參賽者:蔡冰、符雅凝、文哲、家儀、張競

最近在YT片段引起KPOP圈熱烈的討論,因為一句挑釁的話「but you don't.」引發粉絲及網友不滿的C組隊長符雅凝,在原唱CLC成員崔有真面前展現強勢的氣場跳《Helicopter》,雖然舞台及唱歌實力不錯,但對於韓國注重輩分的文化來說,真的會掉不少路人粉跟觀眾源呀😰😰

4.K組兩人組合帥翻全場《Kick it》

參賽者:徐永恩、尹址雅

在本集第一次出現選唱男團NCT 127的《英雄Kick it》舞蹈及歌唱實力都發揮得相當穩定,再加上男團的舞蹈動作本身就更為強烈一些,會選跳男團實力的兩位來自K組的參賽者,真的會讓人一眼就記住他們,真是太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曾為JYP練習生的J組《DumdiDumdi》

參賽者:坂本舞白、比屋定 和

曾經作為JYP前練習生的坂本舞白,看著與自己同期訓練卻已經出道的朋友們,心裡其實很難過也很希望能在挑戰一次,所以再次來參加選秀節目,與比屋定 和以穩定的舞台發揮得到老師們的認可,也都被選為出道組的候選人之一!!

6.K組排名上位圈組合《POP/STARS》

參賽者:金多娟、崔芮英、金秀妍

在K組中排名1、2的選手所集中的隊伍,歌唱與舞蹈時實力都表現得很完整,但x的實力與表情張力卻讓老師們一眼相中,不管在表情的變化上或是舞蹈和歌唱,比起1、2名的x、x,更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目前已開播至第二集,但光是第一集當中就有許多歌唱和舞蹈實力兼具的練習生了😍看完以上片段是否有吸引你的組合呢~~~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分享唷💖!!後續也會再整理下一篇與《Girls Planet 999》的精彩內容給大家!!

#Kpop#Mnet#GirlsPlanet999#選秀節目#韓國#呂珍九#少女時代#Tiffany#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