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日記|2021暑假最受矚目 全智賢新造型霸氣亮相|屍戰朝鮮:雅信傳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特別篇 07/23 Netflix獨家首播

【屍戰朝鮮】是一部以喪屍為題材的架空歷史劇,第一季於2019年1月正式播出後廣受好評,隔年3月推出的第二季表現也相當優異!有看過這部作品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全智賢於第二季最後一集的結尾驚喜露臉了10秒,當時粉絲就紛紛敲碗製作單位推出第三季,這次的【屍戰朝鮮:雅信傳】便請來全智賢擔綱主演,將以特別篇外傳的方式公開,著實讓觀眾非常期待呀!

屍戰朝鮮:雅信傳 發布會 (圖片來源:Soompi)

作者於第二季埋下的伏筆,劇迷等了一年多總算有個交代,外傳的主人公雅信似乎從小就發現了「生死草」存在,究竟「生死草」背後藏著什麼更大的秘密,期待能在這一次的外傳找到答案,明天(7/23)將在Netflix獨家首播,大家一起死守放送吧!!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屍戰朝鮮:雅信傳】的預告吧!

雀兒追劇日記 IG傳送門 👇 

https://www.instagram.com/chelsea_drama8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