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超人回來了》人氣父子,捨不得他們下車,各家「星寶貝」近況分享

1 / 1

南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從2013年開播至今,其中有許多人氣父子、父女檔,要下車的時候,好多觀眾都捨不得。大家對星寶貝的後續發展也都十分關心,如今當初的小孩們經過暴風成長,如今到底過得如何呢?今天盤點了五對已下車的親子檔,每對都是超高人氣,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近況吧。

宋一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

在節目初期,擁有最高人氣的親子檔應該就是演員宋一國和三胞胎兒子,三胞胎的名字令人難忘,分別叫做大韓、民國、萬歲,三個孩子都是乖巧可愛,深受大眾喜愛。他們在2014年出演,2016年退出節目,如今三胞胎已經9歲了,已經從可愛寶貝變身帥氣小學生囉!爸爸經常在IG上發三胞胎的照片,讓大家都還是可以繼續陪伴他們成長。

李輝才、雙胞胎(李書言、李書俊)

爸爸李輝才是喜劇演員和主持人,在2013年帶著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出演了節目,直至2018年4月才下車。整個節目可以說是他們的成長日記,觀眾也非常喜歡看他們發生的各種有趣的事情,這個節目更是幫爸爸李輝才,再創事業的成就高峰!現今他們已經7歲,也是小學生了。因為前陣子媽媽有爆出醜聞,不少YouTube日常影片和貼文都已消失,想關注他們的消息可以再去追蹤爸媽的IG。

李同國、大發

韓國足球員李同國有個大家庭,除了年紀最小的兒子李時安(大發),他還有兩對雙胞胎女兒(李在詩、李在雅、李秀雅、李雪雅)。節目中經常可以看到大發與姐姐相處日常,可愛模樣讓人一秒融化!現在年紀最大的姊姊已經13歲了,分別朝模特兒和網球發展,大發也7歲了,年紀雖小但也可以看出男神潛力。

Gary、姜好

嘻哈歌手Gary本來是《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也因為該節目獲得許多粉絲,2016年無預警宣佈暫退演藝圈後,很快地完成結婚生子,在2019年帶著兒子姜好重回螢光幕,出演《超人回來了》。兒子在節目中展現驚人能力,在音樂和語言兩方面都能看出淺力,親和力滿點的他更是深受觀眾喜愛,要下車的時候,大家都很捨不得,不過Gary有經營育兒帳號,喜歡這對父子的人可以去關注一下喔!

高志鎔、高昇材

水晶男孩前成員高志鎔,在2017跟3歲兒子加入《超人回來了》,直到2019年6月才下車。父子的互動還有高昇材帥氣的外表,都讓他們變成節目高人氣父子檔。下車後,前陣子昇材出演《學習是金錢》,變成長捲髮的小美男,顏值翻倍成長,透過節目也讓觀眾久違衝溫高高父子的甜蜜互動。

《超人回來了》讓觀眾一窺韓國藝人的育兒日常,親子之間的互動常逗得人哈哈大笑,也有不少溫馨時刻,上面介紹的這五對父子檔,你最喜歡哪個呢?父親節快到了,看著節目裡窩心的父子,也別忘了跟自己爸爸大聲說愛喔!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回來了 #我的超人爸爸 #宋一國 #李輝才 #大韓民國萬歲 #高昇材 #水晶男孩 #Gary #姜好 #韓國藝人 #明星父子檔 #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