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日記|盤點五位前景備受矚目的韓國女童星|五金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常在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對不少主角的幼年時期演員都有印象吧!

今天要來為各位介紹五位金氏美女,她們都是當年女主角們的御用童星,時間飛快,現在一個個都能獨當一面,成了各大電視劇/電影的主演了!一起來看看她們的近況吧!

1、金所泫

1999年生的金所泫,2007年以電視劇【幸福的女人】出道,隨後便出演多部戲劇走進大眾眼光,其中【麵包王金卓求】和【擁抱太陽的月亮】最讓人印象深刻,2015年因主演【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2015年她宣布初中畢業不再升學,想專心於演藝事業,後來已自學的方式通過高中畢業考,成功錄取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之後也會繼續以新作品呈現給大家,很期待所泫未來的發展!

金所泫童年出演過的韓劇介紹↓↓↓

2、金裕貞

1999年生的金裕貞年僅四歲就出道,因為與其年齡不符的超齡演技,獲得大眾喜愛,更被譽為是下一個全智賢,少女時期曾出演【天使的誘惑】和【擁抱太陽的月亮】,近幾年開始擔綱女主,先是與朴寶劍合作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又和池昌旭共同出演漫畫改編的【便利店新星】,戲約不斷非常活躍於螢光幕!

2017年曾因身體狀況,暫停演藝事業進行休養,隔年與尹鈞相合作【先熱情打掃吧】正式回歸,也是她成年後的第一部主演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裕貞童年出演過的韓劇介紹↓↓↓

3、金賢秀

2000年生的金賢秀,曾出演【真心給我一滴淚】和【High Kick短腿的反擊】女主角的童年,更於2013年在【來自星星的你】以全智賢少女時期示人,然而,最讓大眾所知的一部作品,是當年騙走許多人眼淚和憤怒的電影【熔爐】,當時的她還是個小女孩,現在都成了少女了!

最近熱播的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裡面的裴露娜就是由賢秀出演的哦!大家有看這部嗎?

金賢秀童年出演過的韓劇介紹↓↓↓

4、金賽綸

2000年出生的金賽綸,2009年以電影【旅行者】正式出道,隨後出演電視劇【是否聽見我的心】主演的童年時期廣為人知,2014年與男團Infinte成員南優鉉、李成烈共同出演【愛在高中】以女主角的身分正式亮相,開始了主演電視劇的生涯!

金賽綸童年出演過的韓劇介紹↓↓↓

5、金香起

2000年出生的金香起,從2003年開始就參與不少廣告拍攝,直到2006年透過電影【伴我走天涯】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與其他四金不同的是,她把心力投入在電影拍攝,電視劇作品比較沒有這麼多,但單單是憑藉2017年的電影【與神同行】就獲得最佳女配角,也是影壇中該獎項最年輕的得主,未來可期!

金香起小時候參與節目的萌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國「五金」的介紹,大家有沒有更了解她們呀!非常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漂亮的外表加上從小就磨練的出色演技,一定能給觀眾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雀兒追劇日記 IG傳送門 👇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_drama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