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台灣成員介紹總整理!FANATICS台灣成員家儀也參賽了!

1 / 1

2021年韓國大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有許多台灣成員參賽,其中包括FANATICS的台灣成員李家儀,消息一出馬上受到網友們高度關注!

除了家儀外,也有參與過《創造營》、《青春有你》等大型選秀節目的台灣成員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成員吧!

另外還沒看過該節目介紹的人可以先看看這篇簡單的介紹哦~

📍1 / 張競

2002年生的張競,在早期就已通過TPE48一期生徵選,算是當時非常受到青睞的女孩,目前所屬經紀公司為樂華娛樂。

張競實力跟美貌兼具,為了這次的女團選秀,她也將韓文練習得很好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自我介紹挑戰影片~韓文能力真的讓網友們感到驚艷

看完介紹影片之後只能說張競不愧是人間維他命~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 李家儀

2000年生的家儀,已經是出道女團FANATICS成員之一哦!在隊內是擔任主舞一職,舞蹈能力真的超優秀啊~目前所屬公司為FENT。

為了要再多多展示自己的個人實力及魅力,所以決定再次參與大型選秀節目!

韓文實力就無庸置疑了,真的表現得非常好!

自我介紹中還穿插了一段韓文繞口令,真的太可愛了ㅋㅋㅋ

大家也一起為這麼努力的家儀應援吧!

📍3 / 陳昕葳

2001年生的陳昕葳,在《Girls Planet 999》遞出影片之前就已經受到廣大討論囉,因為她曾經參與過2020年中國大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第二季)》,也是DAYLIGHT成員之一,目前所屬經紀公司為樂華娛樂。

在《青春有你》時期獲得了大量粉絲支持跟喜愛,節目出演時也因為高顏值受到韓國網友們的高度討論!

不過之前也因為中國台灣人的事件而造成許多熱議,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 簡紫翎

2002年生的簡紫翎,是台灣舞團Flash成員之一,過去沒有參與過大型選秀,網路上有關於她的資訊較少,大家可以在節目播放之後多多認識她哦!

自我介紹影片可以看到她的舞蹈實力哦~

📍5 / 許念慈

2003年生的許念慈,是所有參賽的台灣成員中年紀最小的!小小年紀就來參加大型選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決心啊~目前所屬公司為FNC娛樂。

她的自我介紹影片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沒有跳舞跟唱歌的表演,但卻吸引到了一大票越南粉絲,到底是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就知道了!

📍6 / 林書蘊

2000年生的林書蘊,為台灣舞團So Dream成員,疫情以前經常在台北西門町以及信義區街頭拍攝韓國男女團cover影片,這次參賽也受到許多台灣粉絲支持!目前所屬經紀公司為麥斗娛樂。

雖然影片中看起來有點小緊張,不過希望她未來表演時可以更加亮眼!

以上就是6位台灣參賽成員的介紹拉,大家有興趣的話也不要忘記持續收看《Girls Planet 999》哦!

#girlsplanet999#girlsplanet#걸스플래닛999#걸스플래닛#2021選秀#2021韓國選秀#大型選秀#POPKIMCHI#創造營#創造營2020#金多妍#呂珍九#宣美#少女時代Tiffany#Tiffany#白久玲#張妵希#LimHanbyul#曹娥暎#KPOP領航人#行星領航人#OOO#overoverover#mnet#universe#波波泡菜#波波韓國#韓團#女團#KPOP#korea#japan#china#taiwan#陳昕葳#李家儀#書蘊#許念慈#張競#簡紫翎 #創造101#青春有你#FANATICS#SoDream#DAYLIGHT#자기소개#장찡 #천신웨이 #지아이 #젠쯔링 #쉬니엔츠 #린슈윈 #FNC #Flash #TPE48 #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第二季 #girlsplanet台灣成員 #girlsplanet台灣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