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新戲⟪來魔女食堂吧⟫熱播中!要實現願望就要付出代價!

1 / 1

今年7月正在熱播的戲劇,由宋智孝、蔡鍾協、南志鉉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劇中因美貌引起討論的宋智孝,因為⟪Running Man⟫自然不做作的樣子,讓大家開始發現了她這美好的人,在出道到現在也是累積了不少好的影視作品。

來源:SBS⟪Running Man⟫

⟪Running Man⟫時期不做作的宋智孝,甚至素顏面世都不在乎,不過如果都像她一樣皮膚跟體態保養得這麼好,看不出像是要40歲的人,就算每天素顏也都沒有關係啦😆😆也因這不做作開朗的態度多了很多粉絲的支持。

時隔一年出作品的宋智孝,趙熙羅(宋智孝飾):魔女食堂的社長,是個性高冷神秘、擁有魔性魅力與出眾外貌的魔女。鮮豔的紅髮搭配暗黑的服裝,感覺就是個霸氣十足的女社長。

來源:TVING 《來魔女食堂吧》

大家有什麼想實現的願望呢?就算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也願意嗎?《來魔女食堂吧》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劇情講述一間「魔女食堂」裡供應的餐點可以實現人們的願望,因此找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而在劇當中也有許多名言佳句,非常使人深思。

來源:TVING 《來魔女食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目前首播的兩集中,主要就是在講述主角鄭珍(南志鉉飾)及李吉勇(蔡鍾協飾)如何跟趙熙羅(宋智孝飾)接觸的部分。其實在真的碰上他們兩位之前,趙熙羅(宋智孝飾)已經在背後默默觀察他們很久了。

而兩位都有一個共通點-做人非常的善良,但是因為碰到太多不如意及挫折,因緣際會下跟趙熙羅接觸進而吃下她做的餐點實現他們的願望。

第一集述說鄭珍(南志鉉飾)在職場上及愛情兩者因為碰到一些狀況下而一夕全無的情況下,她的媽媽就想說有一個認試的姊姊說要轉讓店舖給他們。因為想說既然現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那就接手那個姊姊的店家,殊不知卻被他所欺騙,原本說員工也順便留給他們卻在有一天都請假了,結果媽媽發現那位姊姊在附近又重新開了一家店,變成他們這間店完全沒有人了。

之後鄭珍(南志鉉飾)在店裡煩惱的時候趙熙羅(宋智孝飾)突然現身,而跟她說會實現她的願望不過需要付出代價,而這個代價就是這間店要歸為趙熙羅(宋智孝飾)所有,當時她因為生氣而說出了要報復的願望,在吃之前又稍微猶豫了一下,趙熙羅(宋智孝飾)就說:

「話語有力量,思想也有力量,想著你要報仇的對象,細嚼慢嚥得吃。」

最後那位姊姊也遭到報應而去世了。其實對於鄭珍(南志鉉飾)來說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她非常的害怕甚至每天晚上做惡夢,之後就跑去找趙熙羅(宋智孝飾)理論(第二集)。在理論的時候趙熙羅(宋智孝飾)說了:

「報仇是什麼意思?報仇是那麼溫和的願望嗎?所謂的報仇就是要得到想要的東西,既然如願報了仇,代價當然要自己承擔。」

所謂的願望,是你真正所想要的嗎?那實現了之後那個代價真的是你所能承擔的嗎,像劇中鄭珍(南志鉉飾)那樣之後其實每天都壓力很大且帶著抱歉的新過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是李吉勇(蔡鍾協飾)本來因為體育保送大學的他,原本因為腳傷的關係再加上朋友被同學霸凌的關係,變成他無法繼續實現他爸媽對他的期待及願望,在他朋友因自殺未遂而送醫的時候,他瞬間失去了一些方向。

「突然有點害怕,希望一切都有個正確答案,現在,我好像失去了答案。」

想著這段話的時候也是想要輕生的,但是在那個時候接到了朋友的電話,聽到重新開始他的決心後,就決定不輕生了,接著他就因迷路走到了魔女食堂,想著還沒吃飯的他就這麼的走了進去。沒想到在裡面又遇上了鄭珍(南志鉉飾)。

「當緣份一再降臨,人們就會認為是命中注定。」

對李吉勇(蔡鍾協飾)來說感覺就像是覺得命中注定,因而開始去關注鄭珍(南志鉉飾),而鄭珍(南志鉉飾)卻很害怕,害怕這個弟弟吃了料理付出很不好的代價,就把他帶出去談談。

「所謂的願望,可能會讓某人變得不幸,並不是願望實現就一定能過得幸福。」

鄭珍(南志鉉飾)以他過來人的想法去跟李吉勇(蔡鍾協飾)說,而說了這段話就是希望他不要太天真地跟魔女交易。最後李吉勇(蔡鍾協飾)還是決定許願跟魔女交易了,不過他的願望卻不是為了報復別人,至於這個願望呢第二集時並沒有公開。但是是個為了守護某個人的願望。

目前第三集出來了,但只有看兩集的我卻在這裡受到了很多啟發,當中也有更多令人深思的對話。真的願望實現就是好事嗎,不是靠自己努力而是透過別人幫你實現但要付出代價,這樣真的會快樂嗎就算那個代價要讓你失去的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魔女食堂吧 #宋智孝 #南志鉉 #蔡鍾協 #願望實現 #代價 #韓劇 #K_Drama #韓國 #한국 #드라마 #송지효 #남지현 #채종엽 #마녀식당으로오세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