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地人見人寵,SHINee最強忙內

1 / 1
他年紀輕輕就出道,他從被說跳舞就好到能唱能跳,最後他成了SM官方第一個證明過的ACE ── 李泰民。

記得當時你出道的時候,真的是很小一隻,甚至連聲音都很高,由於還沒有變聲的關係,所以剛開始的舞台你都被迫不能開麥,於是對你來說"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這首歌,你似乎沒怎麼唱過。

一開始作為主舞的你,剛開始你唱歌常常被說,還是好好跳舞就好。但你不甘於現狀,你要變得更好,因為你知道你的本職是歌手。還記得那時你在哪裡都在練習唱歌,唱到Key都說聽煩了,你還是在唱。

我們知道,上天是不會辜負你的努力的,你最後成為了第一個組合出Solo的人,也成了SM官方第一個認證的ACE。

(泰民第一張Solo專輯ACE)

同時也很慶幸你在SHINee,有四個瘋狂的粉絲哥哥寵著你愛著你照顧著你,整個把你當親生兒子在照顧,帶你去上課、為你準備三餐、教你唱歌...等。

而寵著寵著,有著Super Junior、東方神起與SHINee對應爸爸媽媽與兒子一個家庭的關係,你也被Super Junior和東方神起的哥哥們寵著。

曾經看到有些人不懂為什麼泰民如此被高捧和受寵,不過看過很多影片,發現他舞台上和舞台下真的是兩個樣子。

(擷取自THE STAGE泰民"Criminal"舞台)這是泰民舞台上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擷取自可視廣播電台)這是泰民舞台下的樣子

所以在粉絲間也常常說,台上是泰殿、台下是泰萌。

你就是如此的反差和呆萌的樣子,所以總是讓人想寵著,你也總是默默的努力和把很多事藏在心裡,也讓人看了很心疼。

2017年漸漸地你在除了有哥哥們在的節目以外也漸漸變得外向了,活潑搞笑又會講話,哥哥們去當兵以後,你有著變形金剛的綽號:一下是SuperM的成員,一下是Solo歌手,一下是SHINee的忙內。

2021年回歸以後,哥哥們也說泰民真的很辛苦,語氣裡面既是心疼也是疼愛,謝謝這三年你一個人撐起了SHINee。

(取自SHINee官方IG:@shinee)

而今年換你去當兵了,不過雖然已經入伍,但你的消息還是很多呢!

像網路新聞報導軍中的伙食每天都有小黃瓜,留言全都在TAG你在笑你(因為泰民討厭小黃瓜,超壞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在軍中拍的照被報導出來,大家都說為什麼讓國中生去當兵

或是在當兵前拍了不少的影片和雜誌慢慢的放出來,讓粉絲們覺得你都在。

或是在做節目的時候放你的人形立牌

(取自SHINee官方IG:@shinee)

說真的我們粉絲真的很擅長等待的,所以不用擔心你不在的時候我們會變心的!

希望你可以一直當著我們最可愛的忙內,一直被我們寵著

同時也可以幸福快樂,有什麼傷心的也要跟哥哥們說不要自己憋著

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PPY TAEMIN DAY♡

圖片皆取自各大站姊、節目截圖和SHINee官方IG

泰民IG:@lm____ltm

SHINee官方IG:@shinee

最後附上前幾天官方發的"Just Me And You"Special Vedio吧!